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41521]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精油的8种保养法,你知道几种?韩诗泉教你用精油护肤!

精油的8种保养法,你知道几种?韩诗泉教你用精油护肤!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5/14 16:03:37 By 范伟伟 阅读(4832)

精油慢慢进入我们的生活,而后开始风靡整个护肤界,小伙伴们不再闻油色变,也不再停留在油腻的观念上。韩诗泉:如果你还是无法体会精油护肤的好处,给你举个例子来说。像是我们每天均衡饮食,但还会补充维他命一样,精油对于肌肤保养就像是给肌肤吃维他命一样,让保养效果更好!

精油保养:微湿使用效果更好

除了可以直接滴几滴精油在掌心温热按摩于脸部之外,你还可以在脸部刚洗完脸,微湿的状态时使用,效果更好!或是喷上保湿喷雾时搭配使用,加强弹润保湿力,让后续保养效果更好。

精油保养:当眼膜敷

建议小伙伴们可以在化妆棉滴上几滴精油,植物精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帮助预防小细纹,搭配纯露(蒸馏萃取出的纯露,含有微量精油),轻敷在眼睛上,让双眼获得休息及修护的效果。

精油保养:洗头前按摩头皮

在平日洗发的程序中,也可以多加一道精油按摩的步骤。在准备洗发前,先用精油进行头皮按摩,帮助头皮净化,再开始洗发程序。比如迷迭香精油、生姜精油对头皮非常好。

精油保养:混搭乳霜

平时使用的晚霜中加几滴精油进去,可以软化肌肤纹理,隔天睡起来皮肤自然充满丰润的弹力感!

精油保养:单擦身体细节处

刚洗完头发,可将植物精油擦在发尾,有去除头发毛燥柔顺发丝的效果;也可以擦在较容易干燥的关节、手肘等部位滋养肌肤。

精油保养:当去角质用

去角质产品中加入3滴左右的精油混和,用来按摩全脸为肌肤清理老废角质,精油可以让去角质产品更加滑顺,不易让肌肤感到干燥的状况。

精油保养:自制护手膜

将一元硬币大小护手霜挤在手掌心,加入3滴精油,双手按摩吸收后,再戴上棉质手套入睡,隔天早上就能感受整晚精油修护后的柔嫩效果喔!后脚跟也可用身体乳液来照做喔!

精油保养:居家脸部护肤

运用精油也可以在家里享受沙龙般的护肤效果!建议可以先将调配好的精油均匀涂抹于全脸,再用热毛巾(或家中有热蒸汽),利用热力促进微循环,活化肌肤让肤质更明亮。

韩诗泉美目焕彩精油

香柠檬果油、檀香油、白花春黄菊花油、香叶天竺葵油、玫瑰花油、葡萄籽油

韩诗泉水润滋养精油

甜扁桃油、霍霍巴籽油、金黄洋甘菊提取物、薰衣草油、檀香油、香柠檬果油

韩诗泉水光亮肌精油

甜扁桃油、霍霍巴籽油、山茶籽油、香柠檬果油、玫瑰花油、金黄洋甘菊提取物

韩诗泉玫瑰净颜精油

香柠檬果油、檀香油、白花春黄菊花油、香叶天竺葵花油、葡萄籽油

韩诗泉平衡活力精油

油橄榄果油、霍霍巴籽油、姜根油、迷迭香叶油

伊泊丽拥有1万多平方的工厂,生产程序严格遵照国家药GMP生产标准,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专业生产环境。实验室、原料室、灌装间、内包材消毒存放间和更衣室均采用十万级空气净化标准,其他区域采用三十万级空气净化标准。全封闭生产车间配以高级空气净化系统及消毒系统,灌装设备应用气动装置,无接触无菌操作,多条生产线满足不同需求量的生产,日产量可达上万支,现为国内以及国外多家品牌公司代加工,多年来荣誉不断。

关键词:韩诗泉 精油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