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42021]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荟美雪肤新品重磅登场,实力抗皱紧致

荟美雪肤新品重磅登场,实力抗皱紧致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12/30 15:03:43 By 朱会想 阅读(2015)

时间,让我们学会成长和成熟,却也见证皱纹爬上脸庞。时间,带走了青春与美貌。 荟美雪肤苹果青春抗皱紧致组合,赋予你对抗时间的力量,给你素颜的底气!

荟美雪肤苹果青春抗皱紧致组合

年龄、自由基、熬夜、日晒、压力、环境等都会加速肌肤的老化进程,进而导致弹力下降—皱纹多;轮廓下垂—松垮脸;干涩粗糙—更显老,如何抵御岁月侵袭?

在功效护肤赛道,抗皱功效始终都是主流,且年龄圈层需求逐步前置,年轻化趋势明显。

广州伊泊丽公司以做人的态度做产品,不为他人而降低标准,不为捷径而偷工减料。荟美雪肤苹果青春抗皱紧致组合,使皮肤变得更厚、紧致、纹路得到舒缓。

荟美雪肤苹果青春抗皱紧致组合(五件套)

品牌:荟美雪肤

强淡纹、紧轮廓、嫩透光

淡化细纹

淡化脸部可见干纹细纹

面部紧致

缓解垮脸显老面部下垂肌肤

白嫩弹润

增加皮肤弹性、改善肤色不均

荟美雪肤苹果青春抗皱紧致组合(五件套),针对想要抗老抗皱淡纹的肌肤,紧致弹滑年轻肌,让皮肤重现活力。

关键词:抗皱 紧致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