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39769]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丽碧莲经络疏通能量套 疏通经络,开启养生新能量!

丽碧莲经络疏通能量套 疏通经络,开启养生新能量!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5/16 17:03:57 By 小牛 阅读(5173)

大家都知道,中医是我们国家的瑰宝,其中就包含了经络养生。经络是人体气血的通道,经络不通百病生,一大半人都有这个问题。丽碧莲经络疏通能量套,疏通经络,促进气血流通,冲破淤堵的环节,联系脏腑,沟通内外,营养全身,保卫机体。

夏季到来,这时候万物更新,阴消阳长,的旺盛阳气对全年的养生活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的身体内积聚了一个冬天的寒湿,毒素,浊气...在夏季节是很好排出的时候。

丽碧莲经络疏通能量套富含名贵的中草药油成分,通过专业的理疗手法按摩,改善微循环,疏经通络,人体的自我调节和修复功能,达到预测、预知、预防身体亚健康目的!

丽碧莲经络疏通能量套

1、疏通全身14条正经、调节气血、补气血

2、调节人体脏腑器官,帮助身体减轻脏腑负担

3、舒缓身体许多痛症:痛经风湿痛、、头痛、肩背酸痛;

4、改善肌肤松弛下垂,面部暗疮、粉刺、色斑、肤色无光泽等

5、改善神经衰弱,失眠多梦

丽碧莲经络疏通能量套功效

脊椎、颈椎、腰椎、淋巴、肾气不足、头痛、失眠多梦、便秘、心神不安、胸中烦热、注意力不集中、反应慢、神疲气短、健忘、食欲不振等。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