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41786]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不美就现在,你与迷人电眼,只差一支荟美雪肤蜗牛弹力紧致眼霜

美不美就现在,你与迷人电眼,只差一支荟美雪肤蜗牛弹力紧致眼霜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4/17 14:25:56 By 朱会想 阅读(4604)

眼睛为五官之首,拥有一双电眼更是美人的标志,明亮、紧致、充满活力神采的双眸,具有令人无可抗拒的磁力,每个人都希望能拥有这样一双充满磁力的电眼,其实你与电眼只差一支眼霜的距离。

眼部保养抗皱这事得趁早,越迟越困难!估计那些“不老女星”20出头就开始行动了!女人一过25,干纹、细纹、鱼尾纹啥的就全爬上眼角,真是瞬间步入老年行列!要是等到30才觉悟的,就注定更麻烦了!

皮肤衰老的根源,来自三个方面:一是真皮层的胶原蛋白流失,导致皮肤松弛塌陷;二是肌底层的再生能力衰退,皮肤自愈能力减弱;三是表皮层的锁水能力和屏障功能变弱,皮肤变得干燥、脆弱。

一、补充胶原蛋白

我们常听说猪皮、鸡爪能美容,其原理就是补充胶原蛋白,还原皮肤饱满弹力。但是胶原蛋白含量高的食物都很油腻,容易发胖。

护肤品中添加的深海鱼类小分子胶原蛋白,可以代替这种食物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并且更、不会带来副作用。

补充胶原蛋白,能让皮肤恢复紧致、弹性,将松弛塌陷的皮肤支撑起来,让皮肤看起来更年轻饱满。

二、开启肌底层新生能量

又名“表皮生长因子”它有着促进表皮,让伤口快速愈合,以及修复弹力蛋白的神奇功效。

因此成为了护肤品中的珍贵成分,它能促进细胞新生,延缓衰老,让肌肤重现年轻细嫩的效果。

肌底层位于表皮底层、真皮层的上层,它是为表皮提供新生细胞的活性层。能促进表皮层细胞新生的同时,修复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让皮肤由内而外,焕然一新。

荟美雪肤-蜗牛弹力紧致眼霜

对眼部肌肤具有极强的修复功能,眼部细纹、黑眼圈、眼袋、眼部浮肿。

眼部周围肌肤是很娇弱的部位,也是先出现岁月痕迹的部位,怎么去除眼角皱纹?下面介绍的几种方法推荐给大家,延缓眼部肌肤衰老,让眼部肌肤恢复紧致,一起来看看怎么去除眼角皱纹吧。

去除眼角皱纹的方法一:

必须戒除日常的不良行为习惯,不要眯眼睛看东西,如有近视、散光应佩戴眼镜,矫正视力;不要经常刻意眨眼;不可忽视眼皮浮肿,要查病因,对症下药;如果要渐进式,因为体重骤然下降,皮肤没有足够时间适应体内脂肪的减少,也会造成皱纹;化妆卸妆时不要用力拉扯皮肤;在干燥环境中应及时补充水分,否则皱纹也会增多。

去除眼角皱纹的方法二:

强化眼部四周肌肤,可常做眼部运动,比如尽量睁大眼睛,持续几秒种;徐徐闭上双眼,到上下眼皮快要接触时再睁开,动作要缓和,连续重复五次,一日可数次。

去除眼角皱纹的方法三:

补充眼部水分,必须供给足够的养分及补充失去的水分,选用合适的眼霜也是重要的一个环节。涂眼霜时切忌胡乱涂抹,正确的方法是:首先以无名指沾上少许眼霜,用另一手的无名指把眼霜匀开,轻轻地“打印”在眼皮四周,以打圈方式按摩五至六次即可。

荟美雪肤-蜗牛弹力紧致眼霜能够补充眼部水分,提升眼部肌肤的紧实度,淡化眼纹,改善眼袋、黑眼圈,呈现年轻、充满活力的眼部肌肤。

关键词:伊泊丽 眼霜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