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20810]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泊丽:茶树净颜给你肌肤做个清洁

伊泊丽:茶树净颜给你肌肤做个清洁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4/2 18:41:29 By 朱会想 阅读(4621)

夏季到了,天气炎热,mm的精致妆容很容易化掉,如果晚间清洁不,很容易堵塞毛孔,带来一系列的肌肤问题哦。青春痘、粉刺、暗疮在医学上统称为,是常见的一种皮脂腺慢性病,其成因是青春期时,体内的会刺激毛发生长,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毛孔堵塞形成一个粉刺的核心——微粉刺!

传统只是表面的粉刺,而微粉刺停一段时间又长出来!于是形成了反复发作的局面,造成皮脂腺长期分泌皮脂旺盛长期长痘的原因是内分泌失调,伊泊丽针对清洁问题推出了荟美雪肤茶树净颜祛痘钻石组合四件套。

荟美雪肤茶树净颜祛痘钻石组合四件套

收缩毛孔、调节皮肤的酸碱性、具有控油、抗痘抑菌的明显疗效修复皮肤

茶树在美容方面的作用有:去黑眼圈和眼袋、滋润嘴唇、缩小毛孔,软化皮肤、防晒和防辐射、去斑、消痘、护发、除皱、上妆、护肤保湿等。

伊泊丽告诉你不同部位长痘的原因

面部不同位置长痘,反映身体各个器官的状况,根据此可以内到外地有针对性调理才能更好地祛痘。

1.额头长痘原因:压力大,脾气差,造成心火和血液循环有问题。肝脏里含有过多的毒素,须减少食用含糖分过高的食物,更要避免用太多的酒精。心、小肠出现问题。额头长豆子的人,心火旺、血液循环有问题,这类的人常常脾气较不好,常生气,因而导致额头痘痘乱冒!!

2.双眉间长痘:胸闷,心律不整,心悸。缺血型心脏病这类的人容易被吓到、无法负荷激烈运动。

3.鼻头长痘:胃火过盛,消化系统异常。

4.鼻翼长痘:与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

5.鼻梁:脊椎骨可能出现小问题。

6.右边脸颊长痘:肺功能失常。

7.左边脸颊长痘:肝功能不顺畅,有热毒。

8.唇周边长痘:便秘导致体内毒素累积,或是使用含氟过量的牙膏。

9.下唇:身体虚寒,生殖系统异常,少碰冷饮或是寒性食物。

10.下巴长痘:内分泌失调。尽量吃些清淡食物。

11.太阳穴:太阳穴附近出现小粉刺,显示你的饮食中包含了过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胆囊阻塞,需要赶紧行体内大扫除。

12.右颧骨:上肺下大肠,感冒、手脚冰冷、过敏体质,容易便秘。

13.左颧骨:上肝下胆,口肝容易疲劳,功能不好。

关键词:伊泊丽 茶树净颜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