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冬不做抗衰老,后悔一整年!

秋冬不做抗衰老,后悔一整年!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0/10 10:37:23 By 朱会想 阅读(2574)

不知不觉,又到了秋冬季节,许多人脸上又出现了各种肌肤问题。还有的人只过了一夏,却显得越来越老了。秋季应该如何护肤呢?这是一个困扰了很多女性的问题。

秋季护肤需要做到这三件事儿:1.保湿,2.预防过敏,3.修护夏天的“欠债”。

秋季护肤要重视保湿

提到皮肤补水,大部分面膜就是利用水合作用发挥补水功效,敷完面膜之后的皮肤通常会变得饱满,更富有弹性,这就是皮肤角质层“水合”的结果。

除了使用面膜、化妆水、精华素等护肤品进行补水之外,还需要结合乳液或面霜做好保湿。

敏感肌需修护屏障损伤

敏感肌人群,在做好保湿工作之外,同时还需要避免诱发泛红的外界因素的影响。

这些人群,可以选择添加了能够修护皮肤屏障功能性成分的护肤品,比如部分植物提取物、神经酰胺等,从而提高皮肤的保湿功能。

修护“晒黑、晒伤、晒老”的好时机

在夏季,很多人不注意防晒,引起了皮肤晒黑,出现色素沉着等问题。

若不及时补救,一个夏天过后,很多人就会迅速衰老。

秋季正好是纠正夏天“欠债”的好时机,及时修护“晒黑、晒伤、晒老”,可以减少皮肤的后续伤害。

其中,皮肤的衰老问题是很需要值得我们注意的。

因为,我们皮肤的衰老是“分层”的,不同层次的皮下组织衰老会带来不同的表现。

真皮层:

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断裂或弹性下降——

细纹、皮肤松弛

皮下脂肪层:

脂肪细胞间间隙变大——

下颌缘线条不清晰、泪沟、脂肪性眼袋、口角囊袋形成

SMAS层:

筋膜韧带弹性降低——

皮肤松弛下垂、表情纹、木偶纹、法令纹、抬头纹

25岁之后,皮肤中的胶原蛋白逐渐流失,皮肤弹性越来越差,皱纹也逐渐增多,抗衰老也要提上日程了。

在肌肤抗老方面,大部分的人都倾向于前往专业的肌肤护理机构或者美容院进行专业的护理,广州伊泊丽推出多款抗衰产品,淡化细纹,恢复紧致肌肤,帮助美容院更好拓客。

荟美雪肤二裂酵母滋养拓客套盒

荟美雪肤二裂酵母滋养拓客套盒

二裂酵母有利于渗透肌肤屏障,深入到修护肌底损伤,并有防护紫外线引起的伤害,同时加入棕榈酰四肽家族成份它们一起促进结缔组织的生长,增加皮肤中的胶原蛋白的生成。

质感轻盈、细滑,增加肌肤含水量,保湿锁水,减少肌肤粗糙度,性质温和、幼滑不油腻,滋养皮肤的同时锁住肌肤水份。

荟美雪肤蜗牛弹力紧致眼霜

荟美雪肤蜗牛弹力紧致眼霜

对眼部肌肤具有很强的修护功能,眼部细纹、黑眼圈、眼袋、眼部浮肿。

韩诗泉水漾润肤美颜组合

韩诗泉水漾润肤美颜组合

韩诗泉水漾润肤美颜组合,改善面部脸型下垂松弛肌肤,增强皮肤弹性,使肌肤细腻、透亮、紧致。

伊泊丽容颜世家

重磅产品招商火热来袭,

问题肌肤修护,

美业市场必争之地!

伊泊丽容颜世家新品帮您破局!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化妆品OEM/ODM加工企业,在行业内颇具口碑、影响力。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