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容颜世家修护啫喱能提高肌肤都耐受性吗?

容颜世家修护啫喱能提高肌肤都耐受性吗?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0/7 10:27:43 By 朱会想 阅读(2517)

皮肤过敏、痘印、毛孔堵塞、粉刺反复……众多肌肤问题是否让你烦不胜烦?敏感肌反复无常,泛红发痒刺痛痘痘如影随形?容颜世家雪颜多肽修护啫喱,改善肌肤脆弱泛红,适合敏感皮肤哦!

容颜世家雪颜多肽修护啫喱

容颜世家修护啫喱能提高肌肤都耐受性吗?

容颜世家修护啫喱可以从根本改善肌肤问题,深入肌肤构建健康的肌肤结构,有效减少皮肤的内外刺激,提高皮肤的防御力。

容颜世家修护啫喱深入肌肤底层,进行更好的滋养和修复,同时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护膜,有效的减少肌肤泛红,紧绷和刺痛问题。温和补水修护,柔润肤质,舒缓养护受损肌肤。

容颜世家修护啫喱适合敏感肌肤吗?

容颜世家修护啫喱快速的舒缓调理受损肌肤,尤其是脆弱敏感肌肤,特别适合适用容颜世家修护啫喱,帮助您降低水分和脂类物质的流失,同时提高肌肤的修护力和抵抗力,让您的肌肤时刻保持弹性,恢复肌肤的光滑细腻。

名称:容颜世家雪颜多肽修护啫喱30ml

品牌:容颜世家

净含量:30ml

作用:肌肤尽显紧实,透亮,润泽!

容颜世家雪颜多肽修护啫喱,柔润肤质,舒缓受损肌肤。

关键词:修护啫喱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