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35889]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新年美肤计划,你准备好了吗?荟美雪肤新春美肤,一套搞定!

新年美肤计划,你准备好了吗?荟美雪肤新春美肤,一套搞定!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4 18:23:18 By 朱会想 阅读(4500)

怎么让肌肤保持年轻,摆脱压力、环境污染和辐射呢?如果过去一年忽视了护肤的一些关键细节,那就立刻调整自己的美肤方案,通过清洁、调整、保养,让肌肤呈现如满月般明亮、纯净的状态。荟美雪肤新春美肤,一套搞定!

荟美雪肤二裂酵母新春美肤贺岁套盒

新年美肤计划:

一:告别肌肤敏感

冬日寒冷的气候,令肌肤变得异常敏感。因此,新的一年令肌肤重生的一个关键步骤,就是告别敏感。只有让肌肤脱离敏感,才能更好地养护肌肤。

二:精华护肤

如果你对护肤潮流极为关注,你一定会发现,从去年秋冬开始掀起了一股精华护肤的风潮。各种植物精华在高科技的黄金配比之下,可以智能模拟肌肤天然皮脂膜,帮助肌肤达到健康状态,平衡肌肤的水油状况,焕发肌肤保湿柔润的同时,为肌肤筑起一道坚实稳固的防线。

三:眼部按摩

眼周的肌肤极为娇嫩,这个区域容易出现各种肌肤问题,对于眼部肌肤的呵护,除了以优质的美容品养护之外,护肤手法也同样重要。

四:美丽入眠

肌肤在夜间的修复能力佳,因此,睡觉阶段的肌肤护理无论是对于保湿、抗老都有着事半功倍的效果。睡觉时,想给自己安心的肌肤呵护,那就选择一款睡眠面膜吧,无需洗去的面膜能深度滋润肌肤一整夜,等你醒来时,无论是倦意还是暗沉都一扫而光。

产品名称:荟美雪肤二裂酵母新春美肤贺岁套盒

品牌:荟美雪肤

产地:国产

产品规格:套盒

成分:二裂酵母、透明质酸钠、水解珍珠、海藻糖、烟酰胺、寡肽等成份。

保质期:见包装

适合人群:任何肌肤、特别是干、缺水、修复。

功效:二裂酵母是由活性菌细胞分解后得到的,天生就带有和生物相似的结构,如细胞质、细胞壁和多糖复合物,这也意味着二裂酵母含有滋养细胞的维他命、矿物质和氨基酸,由于富含生物细胞所需的有益护肤分子,并有利于渗透肌肤屏障,深入到修复肌底损伤,并有防护紫外线引起的伤害,从而起到美白抗衰老补水修复的作用。

使用方法:先用二裂母净颜洁面乳洁面2分钟,取适量二裂酵母赋颜润柔肤水 爽肤取适量二裂酵母水光焕颜乳,轻拍吸收,取适量二裂酵母美肌御颜霜轻拍吸收。

荟美雪肤二裂酵母新春美肤贺岁套盒,一起变美迎新年!

关键词:荟美雪肤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