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21786]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羊胎素有什么护肤功效?羊胎素有什么优势?荟美雪肤羊胎素冻干粉怎么样?

羊胎素有什么护肤功效?羊胎素有什么优势?荟美雪肤羊胎素冻干粉怎么样?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5 11:06:42 By 朱会想 阅读(5615)

随着年龄增长,脸部皱纹越来越多,苹果肌下垂,皮肤也变得松垮粗糙没有弹性,整个脸部状态显老又难看。近几年羊胎素护肤品很火,那么羊胎素有什么护肤功效?羊胎素有什么优势?荟美雪肤羊胎素冻干粉怎么样?

荟美雪肤羊胎素弹嫩紧致冻干粉套装

羊胎素的护肤功效:

1.消皱纹

羊胎素中蕴含皮肤细胞所必需的各种营养成分,并加速皮肤细胞的蛋白质、脂肪、肌动蛋白、弹性蛋白及胶蛋白的大量生产,延缓、消皱纹及各种衰老现象。

2.恢复肌肤弹性

羊胎素具有促进机体和皮肤细胞的分裂功能,加快代替衰老细胞的速度,恢复肌肤弹性。

3.缩小皮肤毛孔

羊胎素中含有多种抗衰老养颜因子,改善肤质,细腻肌肤,缩小皮肤毛孔,让肌肤细致无瑕。

4.恢复肌肤光泽

羊胎素中浓缩了孕育生命与促进生长所需的活性物质和营养成分,给衰老的细胞注入生机,恢复肌肤光泽。

羊胎素的3大优势:

1、更全

由内而外重塑皮肤结构,紧致弹润肌肤

2、更有效

透皮促吸收技术,快速有效紧致皮肤,淡化痘印

3、更亲肤

分子结构和皮肤相似,更加温和亲肤

产品名称:荟美雪肤羊胎素弹嫩紧致冻干粉套装

品牌:荟美雪肤

规格:套装

产地:国产

保质期:见包装

适用肤质:任何肌肤

产品功效:紧致、提升、亮肤、破皮修复,痘印修复,晒后修复……仪器导入效果更佳!

使用方法:见包装

荟美雪肤羊胎素弹嫩紧致冻干粉套装,紧致逆龄,堪比“超声刀”!

关键词:羊胎素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