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41215]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同样都在护肤,你的肌肤为什么比别人老得快?

同样都在护肤,你的肌肤为什么比别人老得快?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5/6 15:55:34 By 徐茂森 阅读(4887)

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护肤品,

你有没有过“还是不知道该用什么”的烦恼?

在商场专柜,面对热情的推销,

似乎买哪一款产品都赚到了;

在直播间里,主播盛赞的每一款护肤品似乎都是为我们专门定制,

听到那声熟悉的“所有女生”,人就已经做好了抢货准备。

囤了无数护肤品之后,你会发现有的产品不适合自己的肤质,有的产品显然没有什么用,但扔掉又可觉得可惜。众多瓶瓶罐罐堆在一起,急用的时候却不知该用哪一个。发现,许多产品不知不觉间被闲置吃灰了。

面对女性出现的许多皮肤老化问题,很多护肤品的效果不是特别的有用,有的人认为护肤品越贵越有效果,但实际效果却与价格完全并不匹配。

请大家记住,护肤品不是越贵越有效果,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富勒烯C60的出现颠覆了大家对抗老化产品的认知,它是目前科学界承认的有效的抗老化成分。

诺贝尔:1996年三位科学家因发现富勒烯而被授予了“诺贝尔化学奖”!

珍贵:2015年12月9日《科技日报》头版头条报道1克内嵌富勒烯价值1亿英镑!

自由基杀手:其消灭导致人体细胞衰老的核心诱因----自由基。

纳米王子:因富勒烯仅有0.76纳米的分子直径、的抗氧化性、超稳定的性能!

多效:抗氧化/抗衰老的特性,美白、抗皱、淡化黑色素、淡斑、淡化痘印、抗紫外线(UVA/UVB)等护肤效果!

传统的抗老产品都有一个弊端,它们在抗击自由基的同时也会分解自身,所以产生作用的时间只有一两个小时,但是富勒稀具有稳定的结构,可以持续11小时自由基。富勒烯这种抗氧化极强的物质,能够亲和自由基,活化皮肤细胞,预防肌肤衰亡。

富勒烯,是目前在生物科学中发现稳定、有效的、的化妆品。它的稳定性取决于它是由60个碳原子组成的球状结构,稳定的程度非常的可靠。有效性也是由于它的稳定性的,它不会像其它的化妆品会分解,结构会被破坏。它能够持续11小时为细胞保驾护航,避免自由基对细胞的侵害。

富勒烯,在当今的世界,已经在世界各国化妆品行业投入了大量使用,不少使用过的女性,都对富勒烯提出了一致的好评。富勒烯原液中的富勒烯含量已经超过3%,成为世界上首先纯度含量达到高的国家,让世界对我们的化妆品的行业有了新的认识。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款抗衰老、修护一体的组合套装!

韩诗泉·富勒烯面部套盒

来自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韩诗泉·富勒烯面部套盒,瞬间滋养皮肤,养白,嫩肤72小时深透保湿,立体蓄水、补水、锁水、焕亮,紧致塑型。

有效淡化细纹干纹,深度亮肤,告别暗淡无光, 导入水光活力,促进,再现水光细滑美肌适合皮肤(任何肌肤都适合)!

韩诗泉·富勒烯面部套盒

韩诗泉富勒烯助你逆龄新生!

韩诗泉富勒烯C60,能帮助我们去除黑色素,抗衰,去皱等等,它的抗自由基的能力是VC的172倍,并且富勒烯C60本身自带30SPF的天然防晒,这个防晒是自带的,并不像其他防晒产品是化学防晒,对肌肤会有一定的刺激。

富勒烯C60是一款高科技功效性成分,什么意思呢,举个例子,我用了一套补水护肤品,当时用完了是很保湿,很水润,但是之后又比较干了,这就是普通成分和功效性成分的区别,普通成分只是作用于表皮层,而功效性成分是可以真正帮助我们解决肌肤问题的,比如去皱,去除黑色素等等。

韩诗泉·富勒烯面部套盒主要功效

1.恢复肌肤年轻态、减少粗细皱纹、改善皮肤弹性,增加细胞角质层的厚度与促进纤维蛋白的增长。

2.修复破皮操作后的皮肤损伤,恢复皮肤正常态。

3.收紧松弛皮肤,增加弹性,对皮肤进行提升以及紧致。

4.促进的生成,增加皮肤供氧能力,提高抗氧化功能。

关键词:天然 修复 肌肤 美白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