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41684]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荟美雪肤美肌多肽修复面膜,特殊时期你护肤的秘密武器

荟美雪肤美肌多肽修复面膜,特殊时期你护肤的秘密武器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4/14 16:51:00 By 黄亚磊 阅读(5120)

疫情期间,带了口罩就会忽略日常的很多护肤步骤,就更不用说化妆了。

其实,抛开被我们忽略的日常护肤不谈,戴口罩本身就会对皮肤有或多或少的影响,尤其是透气性不够好的N95口罩和防护口罩等。皮肤在闷热潮湿的环境下,很容易产生细菌,如果皮肤比较敏感,就会出现长痘的情况。

除此之外,在长时间戴口罩,面部闷热潮湿的情况下,很容易导致角质层肿胀,细胞屏障受到影响,皮肤锁水功能下降,时间一长,皮肤就会变得干燥。

特殊时期的皮肤护理,不仅不能省,而且要特别注意,皮肤的补水保湿和修护都不能轻视。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非常适合戴口罩期间修护皮肤的面膜——荟美雪肤美肌多肽修复面膜,每天晚上十五分钟就可以对皮肤起到补水和急救的作用哦~

荟美雪肤美肌多肽修复面膜,特殊时期你护肤的秘密武器

荟美雪肤美肌多肽修复面膜的精华浓度非常高,而且蕴含——生物基因核心科技因子,寡肽

寡肽的作用十分强大,多种寡肽糅合在一起,则是强强联合——寡肽-1和寡肽-2可以更好的护理皮肤干燥问题,修护长期缺水或者因外界环境造成的深度缺水问题。

寡肽-3和寡肽-5则可以使皮肤重新焕发光泽,改善肌肤暗哑的问题。

依托于寡肽的强大抗衰效果,这款面膜除了可以实现深层补水保湿之外,还可以达到紧致肌肤,增加皮肤弹性,淡化瘢痕痘印的功效,使得皮肤更加嫩滑有光泽,每次使用之后,皮肤都宛如喝饱了水,出水芙蓉不过如此~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这款荟美雪肤美肌多肽修复面膜的面膜纸,轻薄通透,有利于营养液的快速渗透和吸收。

同时,面膜上脸十分服帖,可以更好地保持形状和锁住营养。

皮肤干缺营养松弛下垂肤色暗黄的,皮肤发红发痒发炎都可以使用荟美雪肤美肌多肽修复面膜哦!

关键词:荟美雪肤 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