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37116]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韩诗泉“姜疗”,养身实惠又有效!

韩诗泉“姜疗”,养身实惠又有效!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28 11:15:11 By 范伟伟 阅读(6542)

寒是百病之源,寒生六淫,风、暑、湿、燥、火皆由寒气所生。韩诗泉:寒气蓄积,初为外感,表现为风寒、风热、风湿、暑热、暑湿、秋燥等不同现象,而其根源是伤寒所致。人体不同部位排出的寒气,会形成不同的症状。

后背的寒气

人体背后的寒气,直接积存在膀胱经中,长期的堆积会在背后形成一层厚厚的脂肪,这些脂肪有一部分就是变了质的体液长期累积而成。

头顶的寒气

通常头顶只有一层薄薄的皮肤,用手按压时是硬硬的感觉。头顶的寒气直接堆在头顶上,堆积得多了,会形成一层软软的物质,摸起来像有一层海绵垫。

头顶的寒气更严重的会在前额左侧或右侧形成硬硬的肿包,到医院诊断时医生会认定为骨质增生,这是寒气用固态的形式积存的物质。

正面的寒气

正面的寒气,上半身会积存在肺经和其经别(经络的分支)中,这两组经别在人体胸前中线的两侧。正面的寒气也会积存在胃经中,胃经从眼部下方一直延伸到脚趾,在大腿正面容易积存寒气的部位。

严重的胃经寒气堆积,会使大腿正面形成一层硬而厚的组织,使得大腿的伸缩发生问题,而造成行动不便。这种疾病很少医生能够诊断出和胃有关联,经常成为难以的疑难杂症。

侧面的寒气

侧面的寒气则积存在胆经中,只要寒气侵入人体,这个部位都无法幸免。胆经的寒气有时会在大腿外侧形成一条条的横纹。

由于寒气的物质会阻碍经络的流通,使寒气堆积的部位附近,细胞所产生的垃圾无法排出,寒气和垃圾累积多了就会使大腿外侧显得特别地胖。

由于这些废物不是人体的组织,因此会在组织之间流动,如果这个人喜欢运动,大腿部位寒气和组织废物所形成的垃圾会往下流动,转而堆积到小腿肚上,形成萝卜腿。

通常男人较女人活动力大些,因而女人多数堆在大腿外侧,男人则大多堆在小腿肚上。这种现象就是前面所说寒气造成胆经阻塞的原始原因,也就是胆经的寒气堆积造成胆功能受阻,再造成吸收的障碍。

“一片生姜胜丹方,一杯姜汤保健康”,“人不可百日无姜”,简简单单几句话,说出了姜的价值。姜自古以来就是民间常用的良药,姜味辛性温,能促进血液循环,具有,驱寒,活经,缓解头痛,头晕,还能,姜中的姜辣素散发的热量可以关节疼痛,祛寒,调理人体内部环境。

韩诗泉“姜疗”,养身实惠又有效!

韩诗泉青春热魅姜养套为你排湿解寒,还你健康美丽。

韩诗泉青春热魅姜养套产品成分:荷荷巴油、甜杏仁油、岩玫瑰、泰国野生姜、肉豆蔻、肉桂、迷迭香、CO2姜、玫瑰、天竺葵等。

优势一:超临界技术提炼,级别。

优势二:原料生长于炎热的沙漠地带,热能级别能在体内持续4~6小时。

优势三:小分子高能量油,高渗透、易吸收、无残留!

韩诗泉青春热魅姜养套

韩诗泉青春热魅姜养套功效:

1、温通经脉,散寒处湿,疏通全身经络,活化细胞,全身功能。

2、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化瘀散结,和畅营卫。

3、温阳止痛,激发人体正气,提高机体免疫能力,延缓衰老,美肤美颜。

韩诗泉青春热魅姜养套适用人群:体质寒湿重,脾湿,下肢代谢慢,关节炎,肩周炎,宫寒,四肢发凉及风湿等任何亚健康人群。

美容院操作流程:60—80分钟/次

1、温热水热敷2~3分钟;

2、热力按摩油3号8ml,按摩10~15分钟,同时找出有结点5~8分钟;

3、热力精华丹1粒做对应部位的散结按摩10-15分钟;

4、热力按摩油2号,2ml在结节的部位揉拔(再接合热力按摩棒来回推动5-8分钟);

5、纯姜热能姜膜10ml在按摩部位均匀涂抹(盖上保鲜膜)15~20分钟;

6、热力按摩棒中添加2滴热力按摩油2号和剩余精华丹做头部舒缓按摩5~8分钟。

家居护理使用:热力按摩棒中添加2滴热力按摩油2号和剩余精华丹做头部舒缓或是有结节部位按摩5~8分钟。

韩诗泉“姜疗”

特别备注:韩诗泉姜疗做完后,整个循环加快,体内寒气上逆,进行头部疏散能更好更的将寒湿排出体外,热力按摩棒中灌装姜油和精华丹,借助其独特的滚珠式设计,按摩与巩固双效结合,从头到脚改善,进而达到化结,驱寒,的完美统一。

关键词:韩诗泉 姜疗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