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36897]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洁面也分季节?秋季面部清洁看荟美雪肤洁面乳

洁面也分季节?秋季面部清洁看荟美雪肤洁面乳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25 18:08:05 By 黄亚磊 阅读(4181)

秋季到了,各种护肤问题都出现了。皮肤干燥起皮,这时候护肤品更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同时让美女们感到更困扰的是选择洁面产品!洁面产品,选的好可以避免黑头、起皮的困扰,选不好,用后脸部紧绷难受!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荟美雪肤植萃椰油洁面乳!荟美雪肤植萃椰油洁面乳保证清洁力足够的同时,能做到洗完舒服不紧绷,没有假滑感,香味自然舒适。

洁面也分季节?秋季面部清洁看荟美雪肤洁面乳

进入秋季本身皮肤分泌油脂就变少,皮肤也干燥了许多,这时候如果还是夏天强去油力型的洗面奶,会过度清洁保护皮肤的油脂,会导致皮肤特别容易干燥,甚至会导致干裂脱皮。

所以秋冬时候不管什么肤质类型都建议要尽量选择性质较为温和的洗面奶,毕竟秋冬的主要需求是给肌肤补水保湿。

荟美雪肤植萃椰油洁面乳

氨基酸和椰油酰甘氨酸钾系双重洁净成分,清洁表面污垢,令肌肤滋润不紧绷

洁面也分季节?秋季面部清洁看荟美雪肤洁面乳

荟美雪肤植萃椰油洁面乳成分

氨基酸

氨基酸洁面一般呈弱酸性,和皮肤的PH值相似,所以洗脸时是并不会过多的带走面上油脂,比较温和。

氨基酸洁面适合什么肤质:所有,特别是痘皮和敏感皮和干皮

椰油酰甘氨酸钾

椰油酰甘氨酸钾是由椰子油脂肪酸和甘氨酸(人体必需的28种氨基酸之一)合成的阴离子表面活性剂。

泡沫是表面活性剂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而椰油酰甘氨酸钾拥有平滑而富有弹性的泡沫,且泡沫量丰富、稳定。

其次,与传统皂基产品不同,椰油酰甘氨酸钾洗后洁净不紧绷,有滑爽感,温和。

在pH为中碱性的条件下,发泡能力强于皂基体系,能够改善皂基的刺激性及其泡沫质量。因此网上有人说泡沫量越大的表活清洁能力越强、越刺激,这个谣言就在这里辟了!

洁面也分季节?秋季面部清洁看荟美雪肤洁面乳

荟美雪肤植萃椰油洁面乳是氨基酸配方,清洁力但不会紧绷。味道是很好闻的淡淡清香味,滋润型液体呈现,能揉搓出非常多的泡沫细滑绵密,清洁力很好。

荟美雪肤植萃椰油洁面乳有很好的亲肤性,可深入洁净肌肤,清洁多余油脂、污垢,还原洁净肌肤,焕活肌肤自我净化能力,补充水分,提高肌肤光泽,令洁后肌肤由内而外清新舒爽。

希望小仙女们这个秋冬都可以从头美到尾!

关键词:荟美雪肤 荟美雪肤植萃椰油洁面乳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