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41615]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皮肤缺水信号?严重了,缺水=老化!

皮肤缺水信号?严重了,缺水=老化!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8/17 16:39:15 By 小牛 阅读(4643)

皮肤缺水信号?

1.洗完脸后皮肤干巴巴的。

2.脸部肌肤有绷紧感。

3.死皮 在皮肤缺水的情况下脸上的角质层有脱皮现象。

4.长痘痘 肌肤缺水会导致皮肤水油不平衡容易长痘

5.暗黄干纹 面部暗黄不通透没有光泽

6.脂肪粒 没有充足的水分,护肤品里的营养就没有办法吸收堆积在肌肤表层 就会长出脂肪粒。

严重了!缺水=老化

薄如蝉翼的荟美雪肤玻尿酸原液蚕丝面膜,贴合度更高,亲肤性极佳,吸收更好。

富含小分子透明质酸、复合维生素和多种营养元素不含激素,不会形成依赖。每天一片,唤醒水润活肌,锁住水分长效保湿,还原肌肤天然净白。

荟美雪肤玻尿酸原液蚕丝面膜 

功效:光滑肌肤,还原肌肤天然净白,通透感,锁水保湿,快速深入补足肌肤所需水分,加强营养成分渗透效果,让肌肤更显水盈动人。 

成分:去离子水、甘油、透明质酸钠、复合维生素、PEG-40氢化簏麻油、3-丙二醇、芦荟提取物、黄瓜提取物。

特点:超薄,服贴,补水保湿,白皙光滑透亮,敏感肌肤都能用的面膜。

关键词:荟美雪肤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