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35768]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荟美雪肤芙蓉出水霜,打造出水芙蓉一样水嫩的肌肤!

荟美雪肤芙蓉出水霜,打造出水芙蓉一样水嫩的肌肤!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8/21 15:58:55 By 小牛 阅读(5007)

“女人是水做的。”

根据科学表明,人体含水量占比超过70%!

水对于我们的身体是必不可少的养料,常喝水有助于促进身体水分平衡,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所以,多喝水对身体有益无害。 

而人体肌肤作为身体的重要组成部分,补水也不容忽视,尤其是冬夏等干冷或者闷热天气,更是需要多一份心,否则,容易出现各种肌肤问题。

当然,选对补水产品更重要。

荟美雪肤芙蓉出水霜深层补水与奢养滋润的完美结合,带给肌肤澎湃补水,深层沁透肌底滋润,让肌肤时刻水润嫩弹,宛若婴儿肌。

荟美雪肤芙蓉出水霜4大神奇能量

天然骨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维生素E等,能有效提升肌肤储水能力,清新润泽的质地,一经抹开,即化为清莹亮泽的水分,源源为肌肤注入必要的水分和营养,修护滋润肌肤,减退幼纹、干纹。

荟美雪肤芙蓉出水霜适合肌肤问题

皮肤性质没有要求,适合干燥、粗糙、水油不平衡、暗沉、毛孔粗大、敏感皮薄、红血丝、易红、脆弱等问题肌肤。

使用方法:晚上洁面后取适量涂面部按摩至吸收。

荟美雪肤芙蓉出水霜兼具细腻的精华,清润的乳液,深层渗透,加倍滋养,活性精华尽显透、润、养。点滴精华沁入肌底,让肌肤深层保湿;细腻养分层层渗入,滋养每一寸肌肤,让肌肤像喝饱了水一样,弹润白皙,焕发活性光泽。

关键词:荟美雪肤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