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41555]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乳”此美好!丽碧莲胸部套盒,胸部保养助攻,健胸丰韵养生之道!

“乳”此美好!丽碧莲胸部套盒,胸部保养助攻,健胸丰韵养生之道!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6/1 11:53:01 By 小牛 阅读(5748)

胸部问题在女人的圈子里似乎是一个永恒的话题。

选择专业的胸部保养。除了给乳房涂抹些保湿滋润的护肤品外,到专业机构做胸部护理保养也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害怕吃药可以尝试一下采用中医的方法对胸部的经络进行疏通,不但保健还能起到的作用。

丽碧莲至尊.健胸丰韵能量套针对亚洲女性乳房扁平、瘦小、产后乳房下垂、萎缩、乳晕发黑、缺乏弹性等现象,采用意大利著名植物活性成份公司提供的基因雌性--蜂乳球蛋白和名贵中草药益母草提取液等为主要原料,能快速促进乳腺细胞恢复,令乳房迅速增大,有效增强乳房韧性,使乳房变得丰满、挺立、圆美、富有弹性的美乳圣品。

【产品组合】

 能量开穴油……20ML*2瓶      乳腺疏通能量油……20ML*3瓶

温脉天炙液……5ML*10瓶      能量膜……..25G*10包

【护理疗程】

一套为一疗程,3-5天一次

【注意亊项】

1.若两侧乳房大小不对称,请先用较小的一边,待两边大小相近后再一齐使用;

2、怀孕、哺乳、患肝肾及乳房疾病期间,不可以使用;

3、少数皮肤特别敏感者慎用,皮肤病患者慎用;

4、妊娠期禁用;

5、本品限使用于乳房部位和手掌按摩,人体其它部位不可使用;

6、严禁未成年人使用。

【操作手法】

1:首先用热毛巾热敷胸部约2-3分钟。

2:取3-4ML能量开穴油涂抹在疏通乳房和乳腺管并按摩至发热。

3:取8ML乳腺疏通能量油先点天突、缺盆、乳根然后疏通乳房的乳腺管并揉按有肿块的地 方。

4:取5ML天炙液按摩胸部,主要疏通乳腺管和打散胸中的结节和硬块,然后做胸部提升(主要是向里和向上做提升),做完再做,将毒素排至腋下淋巴管。(以打圈式往两个乳房展油,单边推乳房,把胸部脂肪全部往乳房推重复3遍,从膻中到天溪分5条线用双手四个手指点穴重复3遍,在胸部打圈,从下往上打重复3遍,安抚、弹拨、提升两个乳房,双手往上提拉胸部从腋下排出)         5:用温水调能量膜成糊状 给客户敷20分钟后撕开即可。

适合人群:乳腺炎、肿块、乳腺增生者。

注意事项:有肿块、肿瘤者、按摩须轻,哺乳者禁用。

关键词: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