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39588]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荟美雪肤水光冰肌防晒喷雾,让你无惧阳光清爽一夏!

荟美雪肤水光冰肌防晒喷雾,让你无惧阳光清爽一夏!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6/13 17:59:04 By 小牛 阅读(5268)

夏日马上来袭,小仙女们保养了一整年的大白腿又纷纷重出江湖了。在这个想露哪里露哪里的季节,谁还不是混High Fashion这挂的呐!走在街上彻底就是一番街头秀场的景象,不要太养眼哦。但随着气温的飙升,阳光越来越肆虐,我们娇嫩的肌肤也即将历劫——阳光暴晒!

虽然防晒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然而很多时候依然会被忽视。这是为什么呢!说起来都是泪,下面就跟各位小仙女们吐槽下常见的防晒三大误区!

误区一

只有在炎热的天气下,紫外线才会非常强烈。

实际情形

炎热的夏天,各位MM都非常注重防晒。但是其他时候呢?大部分都随着日照减弱自然就放松了警惕。然而,紫外线是不会发热的!拿爬山来说,越往上,山风越凉,甚至感到寒冷,但这时的紫外线却异常强烈。但事实上每往上1000米,紫外线就增强10%。又如在位于海拔较低的海边时,虽然海风让人凉爽,但因为水面的反射作用,紫外线会很快达到极强的程度。

所以,不能因为气温不高,而放松对紫外线的警惕。

荟美雪肤水光冰肌防晒喷雾体型小巧,便于携带,是外出旅游踏青必备之物!

误区二

阴天时云层很厚,紫外线就不会伤害到皮肤了。

实际情形

云层对紫外线来说几乎起不到任何隔离作用,90%的紫外线都能穿透云层,惟有昏暗而又厚重的雨云层才能阻止部分紫外线。

即使阴天,也要使用荟美雪肤水光冰肌防晒喷雾啊~

误区三

防晒产品的防晒系数越高,就越对皮肤有利。

实际情形

应该按照实际情况选择防晒产品,使用太低倍数的防晒产品是起不到很好保护作用的,但不按需求,盲目使用太高倍数的防晒品同样会对皮肤造成损伤。

平日于室内工作使用选SPF15、PA+的产品即可。

如果在户外运动的话,宜选SPF25~SPF35、PA++的产品。如果是到海边游泳时,则选SPF35~SPF50、PA+++即可。同时,使用防晒产品以后,需要用用卸妆品将其清洁干净。

荟美雪肤水光冰肌防晒喷雾系数满足你各种场合需要!

荟美雪肤水光冰肌防晒喷雾是一款到、宝宝、孕妇、哺乳期均可用;

1、SPF:50 物理防晒 智能美白;

2、无俱阳光、清爽一夏;

3、室内防护~不用担心辐射和灯光伤害;

4、户外活动~减少紫外线伤害

5、远足旅游~避免肌肤长时间接触阳光被哂伤;

6、海边嬉戏~全身防护太阳直射;

7、一喷既白,防水,防汗,持久定妆,隔离防晒效果长达八小时。

关键词:荟美雪肤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