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41684]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淡斑原来这么简单!淡斑黄金期不能错过!

淡斑原来这么简单!淡斑黄金期不能错过!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30 15:53:33 By 朱会想 阅读(2694)

俗话说

一白遮三丑

白净的皮肤是很多人

尤其是女性追求的目标

随着年龄增长

不少人脸上开始长出色斑

困扰着相当多的一部分人

色斑发生的主要因素

1.压力、神经紧张等刺激黑色素的生成和聚集。

2.紫外线照射可透过玻璃,即使是在室内,也不能幸免。

3.风吹日晒,长期在环境比较恶劣的地方工作。

4.天生遗传,皮肤有色斑,粗糙,暗黄等。

5.平时皮肤不注意保养或长时间不保养。

6.经常睡眠不好。

7.皮肤受到刺激后,修复不及时或修复不当,导致皮肤严重缺少营养。

如何预防和对抗色斑

严格防晒

虽然日晒对于各种色斑的影响不同,但是都会加重色斑这一点是确定一定以及肯定的。要知道紫外线是所有斑的天敌,黑色素一旦没有代谢出去,就很容易形成色斑。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想要祛斑,更重要的是要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因为色斑的沉淀和新陈代谢、内分泌、压力等都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正确的护肤

不当的洗脸方式或使用了不良产品破坏了皮肤屏障(皮脂膜),会导致皮肤对外界刺激的防御不足而产生色斑。还可以使用一抑制黑色素的淡斑产品。

容颜世家晶透焕颜套

容颜世家晶透焕颜套

容颜世家晶透焕颜套,拒黑焕白,嫩肤祛黄,跟色斑说再见!靶向锁定黑色素层层分解,让皮肤在不知不觉中变白。

容颜世家龙血亮肤精华液

容颜世家龙血亮肤精华液

龙血亮肤精华液可以修复受损的细胞膜,激发受损细胞,再生鲜活细胞,从而使皮肤变的年轻,具有一定的抗衰老作用。

龙血亮肤精华液提高人体新陈代谢的能力,达到美白、淡化色斑,滋润皮肤的功效。

容颜世家龙胆草本精粹焕颜水

容颜世家龙胆草本精粹焕颜水

祛斑后,需预防色素沉着,防止返黑,想要祛斑就要从源头阻断色素的形成,可搭配使用龙胆水草木精粹焕颜水,加速黑色素细胞代谢,排色素。

容颜世家美肤焕颜霜

容颜世家美肤焕颜霜

通常祛斑后担心的问题是当时效果很好,过段时间后皮肤出现返黑,使皮肤问题失控。容颜世家美肤焕颜霜,加速皮肤代谢,做到祛斑后控色不返黑。

容颜世家肌底修护面膜

容颜世家肌底修护面膜

容颜世家肌底修护面膜修复肌肤,产品透达表皮细胞和真皮细胞中,达到肌肤层层修复的效果。

皮肤损伤后会激发机体的修复功能,新长出来的皮肤会很嫩,防御功能很差,想要真正的皮肤好,就要找到根源修护皮脂膜。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化妆品OEM/ODM加工企业,在行业内颇具口碑、影响力。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容颜世家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