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21832]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脸上色斑越来越多?了解这些,淡斑不再发愁!

脸上色斑越来越多?了解这些,淡斑不再发愁!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0/27 10:11:52 By 朱会想 阅读(2493)

随年龄增长的,不仅仅是眼角的鱼尾纹,还有不知啥时候悄悄冒出来的色斑。

很多人的肌肤都难免有色斑,会让脸蛋看起来肤色不均。有的人对此苦恼不已,色斑的存在总感觉会让气色变差。

斑是如何形成的?

色素沉着

颜色浓黑且边界清楚,有时候会高于肌肤表面。比如痘痘、痘印消掉后留下的斑点。

色素沉着主要出现在皮肤炎症后。痘肌敏感肌要注意,一旦脸上出现炎症,需要好好护理,更大限度的减少炎症后色素沉着的产生。

虽然色斑的形成,都是比较复杂的,想祛除很难,但是淡化缓解,还是有希望的!

容颜世家晶透焕颜套

容颜世家晶透焕颜套

容颜世家晶透焕颜套,拒黑焕白,嫩肤祛黄,跟斑说再见!靶向锁定黑色素层层分解,让皮肤在不知不觉中变白。

龙胆水草本精粹焕颜水

龙胆水草本精粹焕颜水

祛斑后,需预防色素沉着,防止返黑,从源头阻断色素的形成,可搭配使用龙胆水草木精粹焕颜水,加速黑色素细胞代谢。

容颜世家光甘草美容液

容颜世家光甘草美容液

效果持续稳定,想要卓效进阶亮肤,改善粗糙暗黄皮肤。就选容颜世家光果甘草美容液,深源阻击黑色素,“斑”走岁月痕迹,重返年轻美肌。

容颜世家美肤焕颜霜

容颜世家美肤焕颜霜

当时效果很好,过段时间后皮肤出现返黑,使皮肤问题失控。容颜世家美肤焕颜霜,加速皮肤代谢,做到祛斑后控色不返黑。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化妆品OEM/ODM加工企业,在行业内颇具口碑、影响力。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容颜世家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