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光果甘草是什么?光甘草提取物被誉为美白黄金

光果甘草是什么?光甘草提取物被誉为美白黄金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9/24 14:50:48 By 朱会想 阅读(2618)

美白是广大女性们一生都在追求的事业,毕竟“一白遮百丑”,所以很多女性会为了变白使出浑身解数,各种能够美白的产品都会用一用。烟酰胺、传明酸这些成分大家已经都很熟悉了,那光果甘草这个美白成分有了解吗?

容颜世家光果甘草美容液

光果甘草是什么?

光果甘草提取物一般指的是光果甘草的茎,主要成分是光果甘草素和光果甘草定,是一种的防晒美白化妆品添加成分!

光甘草提取物被誉为美白黄金

一、是指原料十分珍贵,光果甘草来源少,萃取量小,1000公斤的光果甘草根叶只能提取不到100g的光甘草定,且提取过程困难,单克成本跟1g黄金相当,所以在很多化妆品含量不高;

二、是指光果甘草提取物除了美白能力强,而且成分天然无刺激,所以才有黄金级别的地位,一般的美白成分或多或少都有些不适用人群,难以称得上珍贵级别。所以但凡在护肤品中看到有光果甘草这个成分,大家能买就买,毕竟对于美白还是非常有效果的。

光果甘草提取物的特点:

1、不融于水,能完全溶于丁二醇、丙二醇、乙醇中;

2、性能稳定,没有刺激性和致敏性;

3、光果甘草提取物能深入皮肤内部并保持高活性,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过程中多种酶(如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是一种、绿色的化妆品添加成分。

它能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又能抑制多巴色素互变和DHICA氧化酶的活性,是一种快速、、绿色的化妆品添加剂。

名称:容颜世家光果甘草美容液20ml

品牌:容颜世家

净含量:20ml

作用:弹力纤维再生,令肌肤紧实有弹性,改善肌肤纹理

容颜世家光果甘草美容液,改善肤色不均。

关键词:美容液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