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41734]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强势出击第46届“UU杯”郑州国际美博会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强势出击第46届“UU杯”郑州国际美博会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7/24 15:58:22 By 陈艳青 阅读(5073)

第46届郑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期间名品荟萃,精英云集,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内涵丰富,颇有吸引力。在众多参展企业中,伊泊丽F17展位强势登顶!

在美博会一开馆便被围的水泄不通,现场除了伊泊丽原有的合作伙伴前来参观外,更多的是从西南各地区专门赶来的参展商,为的就是趁这次机会亲自考察伊泊丽的项目。

伊泊丽

伊泊丽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化妆品OEM/ODM加工企业,在行业内颇具口碑、影响力,公司位于交通便捷、物流发达的广州白云区,是广州化妆品生产集散地。

伊泊丽

工厂自投产以来,严格按国家各项政策、法规实施经营管理,求实创新,积极进取。严格执行质量体系的同时按GMP要求组织日常全过程生产,使每一支验收合格的产品,在市场上让不同地区的消费者满意,从而让企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伊泊丽

伊泊丽特推出韩诗泉富勒烯护理套组,千万别错过。

伊泊丽

韩诗泉富勒烯护理套组功效:

直达肌底深层修复损失,抑制自由基淡化细纹;

紧致透亮、保湿滋润、细纹减少、改善暗黄、改善粗糙、深层补水;

深层滋养保湿,直击肌底干燥快速补水;

拒绝初老细纹,富勒烯,多重防护;

强韧修护肌底,修护角质层,强韧肌底;

减少色素沉着,均匀肤色,重现水润焕亮肌。

谁的青春,愿就此凋零?如今各种危机,正滋扰着美丽的肌肤,韩诗泉富勒烯套装为您肌肤困扰!

伊泊丽与您相约第46届郑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欢迎您前来莅临体验!

关键词: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