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41044]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丽碧莲中药泥灸,三伏天健康的选择!

丽碧莲中药泥灸,三伏天健康的选择!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7/28 12:05:07 By 小牛 阅读(7792)

泥灸根据其成份不同,可以分为蜡泥灸和中药泥灸,中药泥灸是在蜡泥灸的基础上加入了多种中药配方,效果更加明显,拥有温经散寒、散瘀、破血共建、等功效。

中药泥灸的治病机理

中药泥灸是集合了祖国传统艾灸疗法、膏药疗法、火疗法、拔罐、刮痧、砭石、针灸、天灸、干蒸、汗蒸等外治法的优势及特点,又将含有丰富矿物质的进口火山能量泥、膏药基质、临床经验秘方巧妙结合,利用火山能量泥的热辐射作用、中草药的特殊穿透力以及远红外透皮吸收技术,三效合一,敷于病灶部位,使药力直达腠理,打通经脉络脉,拔除毒素,驱散寒气,温经通络,给贼邪以出路,达到和缓解症状的作用,因为综合了多种方法于一体,共同作用,同时发挥效力,所以比传统的单一疗法效果要好得多,是一般膏药效力的20倍。祛除体内的风、寒、湿、热、毒,达到治疾病、防未病,扶本固元,促进新陈代谢,增强肌体的功效。

丽碧莲中药泥灸,三效合一,综合)

1、借热助阳;即借助热力,温气。这种被导入的热量,通过病灶处或特定部位在人体可以激发精气,鼓舞血气运行、温壮脏腑阳气;

2、开门驱邪;特殊穿透力的以最短的距离直达病灶,通过中药泥灸施灸于腧穴腠理而开启经脉络脉之门,给贼邪以出路;

3、以热引热;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借助热力,将致病物排出体外。

环保

“透皮给药”,毒副作用小,肝肾受损少,不伤肠胃。它既能防病治病又不需“良药苦口”,泥灸灸疗法能直接将通过进入血管,有效增大浓度,限度地提高的利用率,真正达到“完全吸收”。由于灸疗在患部及体表施治,因而在血液中的浓度很低,由于的归经,在相应的腧穴和病灶形成较高的浓度,避免直接进入大循环而对肝脏、肾脏等器官的毒害作用。

中药泥灸适宜人群

1.处于各种亚健康状态的人群。

2.患有慢性疾病或久病体虚者,如慢性、肺气肿、支气管、高血压、冠心病、高脂血症、糖尿病、慢性肝炎、早期肝硬化、慢性胃炎、慢性肾炎、贫血、腰腿疼、男性性功能障碍、女性月经不调等。

3.需要进行体质调理的人群。

4.处于康复期的患者,如手术后、出血后、大病重病后、产后身体虚弱等。

三伏天中药泥灸祛除:

宫寒、痛经、月经紊乱、卵巢早衰、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失眠多梦、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肩周炎、痛风、肌肉酸痛、腰肌劳损、、神、腰腿痛、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肥大性脊柱炎、骶椎裂、脊髓损伤、骨坏死、陈旧性损伤等引起的疼痛、麻木、肿胀、屈伸不利。

泥灸的产品系列及功效:

肩颈调理套

强腰健肾套

疏肝利胆套

健脾养胃套

乳腺疏通套

子宫套

卵巢保养套

风湿关节套

散寒套

通经活络套

中药泥灸的好转反应:

灸的感受顺序:温→刺或者痒→凉→灸热→持续时间因人而异

分享一下做泥灸的几种反应:

1、好热——说明正在疏通经络!

2、好凉——说明你身体寒气好重!

3、好痒——说明你身体风邪重或血燥热!

4、出水——说明你身体湿气太重!

5、好麻——说明你身体有痛症!

6、没感觉——说明你身体寒气入骨,需要多做几次!

中药泥灸养生,你值得投资!尤其是三伏灸,错过了,再等一年!

中药泥灸使用方法:

1、泥灸微波加热时,请打开盒盖。

2、把药泥放进微波炉、用中高火3—5分钟,拿出并搅拌均匀。

3、使用时,用木勺把稀化的药泥搅拌均匀,取少许药泥涂在自己手臂内侧,感觉泥灸温度适宜、不烫时方可在頋客身上尝试使用,谨防烫伤!

4、敷泥顺序:先薄再厚,先上后下、先中间后两边。

敷泥厚度:

一般厚约1.5--2厘米左右,当然越厚效果越好。泥温偏高时,可以先用勺子沾取少量表层泥,谨慎的薄薄的摊涂,一边摊涂,一边观察、询问使用者的感觉,待摊涂完层,体感适应后,快速涂敷余下的泥,用保鲜膜覆盖40分钟,冬天加盖棉被保暖。在此提醒:一定要注意保暖!不能因为敷泥会感觉热,而不盖东西,因为此时毛孔已打开,一旦寒湿进入体内,泥灸的效果会大打折扣。

5、皮肤敏感的部位通常就是气血经络不通、脾虚、积毒、病痛比较重的部位可以先预热皮肤表层、用热毛巾或者艾盐包热敷、让皮肤表层温度升高后,再涂敷泥灸,会减轻刺痛和不适感。脾虚、毒素多的人神经敏感,尤其是腰部对热比较敏感,开始的时候可以少涂点,等頋客适应后再大面积涂抹。

6、敷药泥时间一般为30-40分钟,也可因人的体质、季节而灵活掌握。体质弱者刚开始做泥灸的敷泥时间要短,之后逐渐延长至40分钟。夏季敷泥时间可以稍短些,秋冬季可稍长些。

7、40分钟后,取下泥灸,把保鲜膜再次覆盖于原处即可。灸后如有局部发红,发紫或发黑,此乃泥灸所拔之“瘀毒”溢于肌肤而致,不久即可消退,请勿惊慌。敷泥结束后要求客人大量饮用温热白开水有利于。

注意事项

1、使用过程中谨防烫伤。

2、使用本产品后30分钟内不要喝冷水或洗澡。

3、泥灸用微波炉加热时,请打开盒盖!并取出敷泥工具;

4、不可一次性加热至泥灸冒泡,此时成分会随蒸气流失。

5、敷泥时病灶部位或穴位及其周围皮肤会有痒、麻、灼热、刺痛等各种不同的感觉,这是正常现象无需担心。

6、灸后如有小水珠等析出属正常现象。

7、药泥灸后可以反复使用,建议使用次数在25-30次,若使用次数过多,加热过程易产生其他物质,影响效果。

8、因为个人皮肤不同,一盒泥灸建议只一个人使用,卫生又健康。

温馨提示:

为什么做三伏贴,艾灸,泥灸和泡浴这么重要?三伏天,以热逼寒,9岁小孩健脾胃,18岁女孩散宫寒,28岁调气血,38岁养容颜,48岁宁心神,58岁提神气,68岁强筋骨,78岁延益寿。

三伏天,外界阳气最盛,湿气最重,是一年中最热的时节,此时做三伏灸,脊良透骨、排湿、排寒,扶正祛邪,,效果是平时3倍以上。

关键词:伊泊丽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