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40922]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冬病夏治 中药泥灸功效更佳!

冬病夏治 中药泥灸功效更佳!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7/3 16:46:44 By 小牛 阅读(5166)

中药泥灸可摆脱艾灸之烟熏,督灸之劳累,避免穴位贴敷易过敏等缺点,是“三伏天”养阳的上等选择。

中药泥灸是什么?

中药泥灸是集合了祖国传统艾灸疗法、膏药疗法、火疗法、拔罐、刮痧、砭石、针灸、天灸、干蒸、汗蒸等外治法的优势及特点,又将含有丰富矿物质的进口火山能量泥、膏药基质、临床经验秘方巧妙结合,利用火山能量泥的热辐射作用、中草药的特殊穿透力以及远红外透皮吸收技术,三效合一,敷于病灶部位,使药力直达腠理,打通经脉络脉,拔除毒素,驱散寒气,温经通络,给贼邪以出路,达到和缓解症状的作用,因为综合了多种方法于一体,共同作用,同时发挥效力,所以比传统的单一疗法效果要好得多,是一般膏药效力的20倍。祛除体内的风、寒、湿、热、毒,达到治疾病、防未病,扶本固元,促进新陈代谢,增强肌体的功效。

泥灸的操作使用方法

1、去掉盖子,首先用微波炉将泥灸加热2~3分钟取出进行搅扮均匀,根据融化程度再加热10~20秒融化备用。(外界温度不同时间会有稍许变化)

2、清洁皮肤,用热毛巾将皮肤热敷1分钟左右,待人体感觉泥灸温度宜后,将其摊涂于病灶处、阿是穴(疼痛处),厚度约1~2厘米,盖上防水透气纸(又名一次性床单)或用保鲜膜替代,再盖上保温用的毯子,40~50分钟后,取下泥灸,清洁泥灸与敷泥部位即可!

丽碧莲·中药泥灸,三效合一,综合

1、借热助阳;即借助热力,温气。这种被导入的热量,通过病灶处或特定部位在人体可以激发精气,鼓舞血气运行、温壮脏腑阳气;

2、开门驱邪;特殊穿透力的以最短的距离直达病灶,通过中药泥灸施灸于腧穴腠理而开启经脉络脉之门,给贼邪以出路;

3、以热引热;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借助热力,将致病物排出体外。

关键词:丽碧莲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