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21704]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精华乳怎么用?精华乳用在第几步?

精华乳怎么用?精华乳用在第几步?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5/5 11:58:54 By 朱会想 阅读(4448)

有些护肤品的营养成分高,或者频繁使用会伤害肌肤,所以只能适当使用,不建议天天用。那么精华乳怎么用?精华乳用在第几步?

容颜世家极润光感精华乳

精华乳怎么用?

首先要清洁面部,然后用手拍化妆水,或者用化妆棉涂抹化妆水,再取2~3滴精华乳于指腹,用指腹在脸部由下往上、由内而外进行涂抹,然后轻轻按摩面部促进精华乳的吸收,待精华乳吸收后,再使用后续护肤品。

精华乳用在第几步?

精华乳是为后续产品打底用的,所以应该在洁面、拍水之后使用,位于护肤步骤的第三步,在不使用精华的情况下,正确的使用顺序是:洁面—水—精华乳/面霜,如果还要使用精华的话,则正确的使用顺序是:洁面—水—精华乳—精华—面霜。

痘痘肌不用精华乳

痘痘肌不适合使用精华乳,因为精华乳中的营养成分和基质会“闷住”痘痘,可能会导致营养过剩,从而让痘痘问题越发的严重。

名称:容颜世家极润光感精华乳50ml

品牌:容颜世家

净含量:50ml

作用:令肌肤紧实有弹性,改善肌肤纹理

容颜世家极润光感精华乳,加强肌肤补水保湿,滋养呵护柔嫩肌肤。

关键词:精华乳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