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40842]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为何在春季要注重使用泥膜呢?丽碧莲养护泥膜使用方法

为何在春季要注重使用泥膜呢?丽碧莲养护泥膜使用方法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3/26 11:40:16 By 朱会想 阅读(3094)

泥膜有很强柔韧性可随意贴敷身体的任何部位,在人体特定部位通过用泥药热灼和熨烫刺激,那么为何在春季要注重使用泥膜呢?丽碧莲养护泥膜使用方法。

丽碧莲养护泥膜

为何在春季要注重泥膜呢?

在春节,身体的脏腑会随之发生相应的转变,以适应来临的气候,保证生命机能的正常运转。现代,人们更需要在春季大灸、重灸。因为现代人一年四季都是损耗阳气。夏天吹空调所导致的空调病、饮食生冷油腻、喝冰饮料、冰啤酒、熬夜、压力大、发脾气、夜生活丰富……在春夏没有过好夏季,身体没有得到有效的散发和疏泄,泥膜就是补充和增援被寒邪损耗的气血。

丽碧莲养护泥膜适用于:

1.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

平时虽无慢性疾病,但容易感冒,长期劳累或压力过大而致身体虚弱,精力不足,体力不支,难以胜任繁重工作。

2.需要进行体质调理的人群

虽然他们暂无不适的困扰,但由于体质偏颇,不属于平和体质,具有强烈患某种疾病的可能性,如能及时进行干预,可以防患于未然。

【产品名称】:丽碧莲养护泥膜1000g

【品牌】:丽碧莲

【规格】:1000g

【使用方法】:将本草泥灸加热至融化流动后,待冷却一会,皮肤能接受的温度(温度不能低于40度),均匀的敷在需要施灸部位,厚度在0.5-1厘米。然后缠上保鲜膜,盖上毛巾或其他物体保护温度不要很快流失,30-60分钟后取下,每块本草泥灸可重复用10-15次。

丽碧莲养护泥膜,特别适合春季养生,度过困乏的春天。

关键词:泥膜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