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21673]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容颜世家龙血滋养喷雾,使干燥的肌肤细致柔软

容颜世家龙血滋养喷雾,使干燥的肌肤细致柔软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3/26 10:54:47 By 朱会想 阅读(3580)

众所周知每到换季皮肤都是会特别干燥的,身体的水分蒸发的非常快。天气的变化令肌肤的角质层不能及时调节足够的保湿因子,渐渐的,脸上、鼻下及眼眶周围会格外紧绷,甚者还会出现细纹。容颜世家龙血滋养喷雾,深层补水,滋养肌肤!

容颜世家龙血滋养喷雾

补水不是随随便便喷上水,水带水只会让肌肤水分流失的更快而已,肌肤本身的含水量有限,要靠好成份的保养品,使肌肤又水又亮!容颜世家龙血滋养喷雾,让肌肤补充水分、防止水分流失,为肌肤保湿打底。

名称:容颜世家龙血滋养喷雾120ml

品牌:容颜世家

净含量:120ml

作用:1.龙血滋养喷雾与其他喷雾不同的是它作用于细胞分子水平上,而并非作用于皮肤的表面,是真正的从内改变皮肤状况的喷雾。

保湿功效。龙血复合物的小分子水,能够帮助皮肤保持水分,具有隐形皮肤的美称。

2.抗氧化,龙血原花青素显著减少皮肤皱纹,提高皮肤弹性。

3.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皮肤抵御外界刺激的耐受力。

4.能够赋予产品良好的使用肤感,增加活性的透皮吸收。

容颜世家龙血滋养喷雾,出门前,喷一次,干了后,再喷一次,保证肌肤这一天不缺水。

关键词:滋养喷雾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