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39528]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容颜世家基底修护面膜,补水修护,告别受损肌!

容颜世家基底修护面膜,补水修护,告别受损肌!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27 16:26:09 By 祁艳霞 阅读(3883)

容颜世家基底修护面膜,重塑年轻肌底,修护皮肤屏障。

冬季是受损肌肤过敏的高发时期,天气寒冷、空气干燥,肌肤面临重重挑战,此时的肌肤,更要你小心呵护,抵御外界对皮肤的伤害。

肌肤脆弱,到底谁是祸首?

皮肤是体表外层,分为表皮、真皮及皮下组织三层。外层为表皮,只有0.2厘米厚,但包含角质层、透明层、颗粒层、有棘细胞层及基底细胞层等五层细部结构。

肌肤脆弱,就是由角质层和皮脂膜组成的天然保护屏障受到损伤。这道皮肤屏障对外可以防止外界化学物质及微生物入侵,对内可以防止皮肤深层的水分以及营养物质的丢失,当这层皮肤屏障受损,皮肤的神经纤维受到外界刺激,过于亢奋,从而产生泛红,发热,瘙痒、刺痛等不适现象。

皮肤过敏如果处理不当,轻则泛红、干痒,重则出现烂脸、皮炎等皮肤病,要改善肌肤脆弱,就要修复皮肤角质层,恢复皮肤屏障功能。

容颜世家基底修护面膜

【产品名称】:容颜世家基底修护面膜

【品牌】:容颜世家

【产地】:见包装

【规格】:28mlx10片

【功效】:

补水修护,告别受损肌!

果莓养肤,19种修护成分,修护屏障

【使用方法】:见包装

冬季脆弱肌肤的护理小妙招:

妙招一:温和洁面

脆弱肌肤怕强烈刺激性护肤品。在选择洁面或卸妆产品时,要避免使用含碱性成分以及清洁力强的产品,尽量选择不含酒精、香精的轻柔清洁产品。建议使用低泡的洁面产品,

妙招二:柔和去角质

脆弱性肌肤的人群角质层薄,过度用粗大的磨砂粒子摩擦,会对脆弱肌肤造成较大的伤害。因此选择去角质护肤品要尽量避免大颗粒产品,并且不宜频繁去除,建议每月1-2次。

妙招三:日常补水保湿

水分在人体内占70%左右,冬季环境干燥皮肤缺水自然会导致抵抗力下降。所以我们除日常护理要选择保湿度高的产品之外,还要注意使用补水产品等辅助补水,不仅可以起到很好的补水作用,也能让脆弱肌肤得到舒缓和安定。

妙招四:严格防护紫外线

由于脆弱肌肤的本身就非常脆弱,所以肌肤对外界的刺激和紫外线的伤害的耐受性很低,冬季防晒工作也不能马虎。所以建议选用天然防晒霜来抵御紫外线对肌肤的意外伤害,加强对紫外线的防护措施。

关键词:肌肤脆弱 修护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