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34826]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容颜世家光果甘草美容液,触感清爽,吸收快

容颜世家光果甘草美容液,触感清爽,吸收快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8 15:50:05 By 朱会想 阅读(4446)

美容液是根据现代人生活方式衍生出来的商品,美容液着重于修复,让肌肤更健康。在精华前加上这一步,等于是让肌肤打好底子,再吃营养。容颜世家光果甘草美容液,使肌肤透亮、光滑、有弹力。

容颜世家光果甘草美容液

光果甘草介绍:

光果甘草提取物能深入皮肤内部并保持高活性,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过程中多种酶(如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是一种快速、绿色的化妆品添加剂。同时光果甘草提取物还具有防止皮肤粗糙功效。

美容液介绍:

美容液属于精华一类的产品,比一般精华要稀薄,多以液状为主,可以视为高浓度的精华型爽肤水。

不过,美容液的出彩之处更在于其与传统化妆水设计定位上的不同:化妆水功效相对专一,质地轻薄,主要目的是为了清洁皮肤,补充水分;而美容液稍微黏稠,介于调理和修护之间,有着更多一点的护肤效果,也可以说是后续保养的重要环节,目的是让保养效果更明显。

特殊的设计原理,决定了美容液使用方式比较特殊。除了少量几个品牌要求将美容液当作化妆水,直接用于肌肤上之外,绝大多数美容液都一定要用在化妆水之后,用双手轻拍于脸上。因为其黏稠的质地可以锁住水分,促进皮肤对营养成分的吸收。

美容液搭配使用:

1、洁面→美容液→爽肤水

目的:通过按摩等手法的配合,可以让肌肤吸收后续保养品的能力大大增强。

2、爽肤水→美容液→乳液

目的:相当于精华素的功效,成分中含有修复或高营养功效的成分。

【产品名称】:容颜世家光果甘草美容液200ml

【品牌】:容颜世家

【规格】:200ml

【功效】:改善痘痘、平衡水油

关键词:美容液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