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37274]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泥灸因什么而得名?痛经为什么要用泥灸?

泥灸因什么而得名?痛经为什么要用泥灸?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2/25 16:08:59 By 朱会想 阅读(4848)

痛经,这酸爽一般人真体会不到,例假经常提前或错后,不按时打卡,月经还没来,就开始心情烦躁,看啥都看不顺眼,乳房肿涨难受,红糖、热水、都没用,听说可以帮助女人度过那几天难熬的日子?泥灸因什么而得名?痛经为什么要用泥灸?

丽碧莲痛经调理本草泥灸

泥灸因什么而得名?

泥灸是一种在人体特定部位通过用泥药热灼和熨烫刺激,其涵义是热灼和熨烫。泥灸是传统蜡灸的基础上加上矿物泥和十多种草药粉配置而成;因其形状如泥,固名泥灸。

痛经为什么要用泥灸?

有不少女孩用泥灸调好了痛经,用他们的话来说灸一次,体内暖烘烘的,浑身上下瞬间舒服起来,妙不可言。泥灸拿下来,上面都是一颗颗亮晶晶的水珠,那都是体内的深层寒湿。

寒为痛经之根,痛经主要病机在于寒邪内伏、经血亏虚,致使胞宫气血运行不畅,不通则痛、不荣则痛。寒则温之,调宜用灸,温经通络。借泥灸的热力,打通人体阻滞的经脉,加速气血运行,化解引起疼痛的痹阻。此外,泥灸带来的阳气还能滋润虚弱的脏腑,阳密乃固,六淫外邪就难以侵入人体。

丽碧莲痛经调理本草泥灸

滋补气血、调经舒郁。用于气血两虚、气滞血淤所致的月经不调。

丽碧莲痛经调理本草泥灸,让你轻松享受健康生活!

关键词:泥灸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