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21589]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护肤品里要加二裂酵母?二裂酵母对肌肤有什么作用?

护肤品里要加二裂酵母?二裂酵母对肌肤有什么作用?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2/14 16:57:28 By 朱会想 阅读(10697)

混迹护肤圈的小伙伴们,多多少少都听说过二裂酵母这个成分,作为肌肤的大救星,二裂酵母可是近年来可谓是炙手可热,被称为是贵妇圈美容的黄金成分,那么护肤品里要加二裂酵母?二裂酵母对肌肤有什么作用?

荟美雪肤二裂酵母新春美肤贺岁套盒

为什么需要二裂酵母?

我们的皮肤免疫系统很强大也很脆弱,而来自多方面的攻击和侵害从未停止,皮肤免疫系统需要多种氨基酸,蛋白质和各类分子介质的调节,紫外线会破坏这种平衡,从而使皮肤无法抵抗外界刺激。

二裂酵母的作用:

肌肤修养、抗光老化

快速提升皮肤的自身修护。

焕亮肤色,抵挡时光

抗氧化、修复皮肤屏障的功能。

滋养肌肤,稳定肤质

二裂酵母富含的营养物质有滋养皮肤的功能。

荟美雪肤新春贺岁套,助你化身新年颜值担当!

产品名称:荟美雪肤二裂酵母新春美肤贺岁套盒

品牌:荟美雪肤

产地:国产

产品规格:套盒

成分:二裂酵母、透明质酸钠、水解珍珠、海藻糖、烟酰胺、寡肽等成份。

保质期:见包装

适合人群:任何肌肤、特别是干、缺水、修复。

功效:二裂酵母是由活性菌细胞分解后得到的,天生就带有和生物相似的结构,如细胞质、细胞壁和多糖复合物,这也意味着二裂酵母含有滋养细胞的维他命、矿物质和氨基酸,由于富含生物细胞所需的有益护肤分子,并有利于渗透肌肤屏障,深入到修复肌底损伤,并有防护紫外线引起的伤害。

使用方法:先用二裂母净颜洁面乳洁面2分钟,取适量二裂酵母赋颜润柔肤水 爽肤取适量二裂酵母水光焕颜乳,轻拍吸收,取适量二裂酵母美肌御颜霜轻拍吸收。

新年新气象,荟美雪肤二裂酵母新春美肤贺岁套盒,高大上的满汉全席肌肤宴!

关键词:荟美雪肤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