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21704]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为什么要做面部拨筋?面部拨筋能改善什么肌肤问题?

为什么要做面部拨筋?面部拨筋能改善什么肌肤问题?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28 11:37:27 By 朱会想 阅读(4477)

即使做了各种各样的美容,还是会觉得脸上无光泽,长斑长痘,原因在于我们的经络堵了,营养成分无法更好的吸收,面部拨筋就相当于疏松皮肤,只有把经络疏通了,这些营养物质才能被人体吸收,从而达到理想的效果。面部拨筋是通过疏通面部经络,刺激脏腑的面部反射点,使皮肤从内到外紧实红润、通透有光泽,从而还原皮肤本色。

韩诗泉水漾润颜拨筋套

为什么要做面部拨筋?

面部的问题(脸色发黄、发灰、发暗、长痘等等)往往是体内病情变化的征兆,它是内在器官对外的一面镜子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只要注意疏通经络保健内在器官,就能够从根本上起到美容的作用,并且会保持天然的美,质朴自然的气色。

韩诗泉水漾润颜拨筋套调理问题性皮肤:

(1)容易过敏的皮肤,通过拨筋加快血液流动速度,减轻皮肤负担,增强皮肤抵抗力。

(2)调理红血丝皮肤:通过疏通面部经络,改善红血丝症状。

(3)针对晦暗无光泽皮肤:透过拨筋,疏通面部经络,达到改善肤色的效果。

(4)针对皱纹松弛性皮肤:刺激弹力纤维的活性,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达到紧肤的效果。

韩诗泉水漾润颜拨筋套,神奇的美丽“易容术”!

皮肤晦暗,痘痘,斑,黄气,皱纹,黑眼圈,面部松弛老化,表情有纹路,黑色素沉淀等人群。

关键词:拨筋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