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21571]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韩诗泉谷胱甘肽原液,坚持使用,不白也难

韩诗泉谷胱甘肽原液,坚持使用,不白也难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8/20 13:01:46 By 陈艳青 阅读(7439)

少女肌可以说是女生们毕生奋斗的事业之一了。眼看各个地方都成功入秋,又双叒叕来到了全年变白时节,净白的产品当然得走起。

韩诗泉谷胱甘肽原液,蕴含小分子透明质酸钠和小分子胶原蛋白营养精华,为肌肤补充丰富的营养水分,并改善皮肤暗黄,受损等肌肤问题。提拉紧致,收缩毛孔,提亮肤色,使肌肤日益水润光滑,弹力紧致,光彩照人。

韩诗泉谷胱甘肽原液

特点:

1、浓萃成分。原汁原味不添加、不含人工色素、合成香精、香料、合表面活性剂、功效更全。

2、安心百搭。可以自由搭配,实现了量身定做使用无害、肌肤无负担,可以与各种护肤品和底妆品进行复配,不同的原液之间也可以进行复配,护肤方式非常灵活,省时省心。

3、直接有效。从确有疗效的天然植物中萃取的不含活性成分的提取物,针对性强,渗透性好,效果更显著,而持久。

功效:

1、补水保湿

透明质酸深入补水因子,有效补水保湿,令肌肤摆脱干燥缺水的困扰。

2、淡化色素

蕴含谷肤甘肽因子,能促进胶原蛋白增多,淡化黑色素,能够有效清洁肌肤。

3、收缩毛孔

能平衡油脂分泌,保湿,改善油性干慢老化皮肤,有深层净化和收缩毛孔功效。

4、嫩白淡斑

谷胱甘肤因子深入渗透肌底让肌肤更容易吸收,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淡化斑点,阻断了黑色素传递路径,提亮肤色恢复光彩。

5、修护舒缓

促进胶原蛋白增生,为肌肤补充大量维生素,有效清理引起皮肤老化的自由基,保护肌肤免受氧化损伤,令肌肤更加光滑细嫩。

护肤就是贵在坚持,不在乎用得多好多贵,但一定是要适合自己肤质的,才能更有效的改善肌肤问题。

关键词:原液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