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36290]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丽碧莲沙棘鸸鹋膏,舒缓疲劳,重拾活力

丽碧莲沙棘鸸鹋膏,舒缓疲劳,重拾活力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8/3 11:36:48 By 陈艳青 阅读(9395)

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人体都会受到寒气的入侵,造成体内寒气重的现象,很多人因为身体寒气重诱发很多并发症状,身体寒气重对身体影响很大,所以要注意调理。

丽碧莲沙棘鸸鹋膏祛寒舒缓,排酸养颜。

丽碧莲沙棘鸸鹋膏

主要成分功效:

沙棘油

沙棘油是天然胡萝卜素、生育酚、叶绿醌、甾醇、多不饱和脂肪酸、磷脂以及其他维生素和生物活性物质的浓缩物。

它消炎、止痛、杀菌;促进组织再生,对皮肤和粘膜具有特殊的修复作用;抗辐射、抗衰老;调节免疫功能,缓解动脉硬化,防治心血管疾病,而且无副作用。

鸸鹋油

鸸鹋油富含70%不饱和脂肪酸,其中人体所必需的亚油酸占20%,亚麻酸占2%。在自然界实属罕见。能够作用于肌底,修护日晒风吹、外界刺激、烧伤后遗症等多种肌肤损伤。还能有效活化肌肤能量,促进皮肤自愈,淡化印痕。

产品作用:

1、沙棘鸸鹋膏有深层渗透能力,能促进愈合、皮炎等其他皮肤疾病。

2、沙棘鸸鹋膏还能对肌肉疼痛有止痛作用,对由于体育活动造成的受伤、关节炎症有快速镇痛作用,现在被用作关节炎镇痛。

3、沙棘鸸鹋膏对皮肤组织再生也是很好的,是由于它不仅帮助皮肤表层止痒,同时减少和缓解其他肌肤问题导致的病症。

4、同时沙棘鸸鹋膏有改善肩周炎、脊椎病,排酸的作用。

注意事项:

1、经期、孕妇、哺乳期妇女禁用;

2、存放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

3、避免接触到眼睛和黏膜,勿与热电一起作用;

4、此品宜储存于低温避光处;

5、用后四个小时内不要洗澡。

关键词:沙棘鸸鹋膏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