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36936]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韩诗泉寡肽修护面膜,唤醒肌肤鲜活力!

韩诗泉寡肽修护面膜,唤醒肌肤鲜活力!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5/26 19:01:43 By 小牛 阅读(4997)

身处大都市的现代女性,每天享受都市生活所带来的便捷的同时,肌肤也在经受着城市环境侵袭及快节奏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困扰。干燥、粗糙、细纹、暗黄,不知不觉之中已经爬上脸庞!生活难免不如意,就让面膜宠爱你!韩诗泉寡肽修护面膜,补水保湿、舒缓肌肤、均衡水油、焕活肌底,唤醒肌肤鲜活力,让肌肤体验非凡宠爱!

韩诗泉寡肽修护面膜可以应对各种肤质的肌肤问题,丰富的精华,源源不断补给肌肤水分与营养,提升肌肤保湿度,修护肌肤表层,舒缓肌肤吸收能力,使肌肤重现丰润与光滑。

韩诗泉

水分对肌肤至关重要,当肌肤失去储水能力,会逐渐变得暗沉,加速肌龄老化。

韩诗泉寡肽修护面膜添加天然保湿因子——透明质酸,为肌肤牢牢锁住大量水分,提高肌肤锁水能力,帮助肌肤维持在高度饱水状态。

烟酰胺:有着万金油之称的,针对肌肤上的细纹和干纹、毛孔粗大都有不错的修护靓颜作用。

不只是补水,更是修复。韩诗泉寡肽修护面膜,为肌肤带来丰富的肽能修护精华,直达肌底深度修护,让肌肤恢复更好状态。

寡肽-1:作为修复面膜的核心成分,打入肌肤基底层,促进细胞新陈代谢,紧致肌肤,焕活肌肤新能量;

寡肽-3:由2-6个氨基酸组成的具有特定活性的小分子多肽,有极好的生物活性, 能直接有效的被细胞的吸收利用,迅速补充胶原蛋白;

五肽-1:能提高皮肤含水量,使皮肤恢复光滑紧致,增强皮肤的光泽与透明度。;

六肽-1:有效重新组织胶原弹力,可以增加弹力蛋专白的活性,使脸部线条放松,皱纹抚平改善松弛。

一次使用是偶然,一直使用是必然!韩诗泉寡肽修护面膜,告别脸部皮肤问题,每天都年轻水嫩,给予一份生活的小确幸。

关键词:韩诗泉寡肽修护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