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39183]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荟美雪肤美肌多肽修复面膜——肌肤修复“膜”范!

荟美雪肤美肌多肽修复面膜——肌肤修复“膜”范!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29 18:12:08 By 朱会想 阅读(5335)

到了冬天,天气温差大,气候也干燥起来,造成了肌肤状况的不稳定,让越来越多的肌肤问题集中爆发。此时,若护理得当则可以为肌肤增添不少活力,若不当,则会加速肌肤老化。冬季护肤不止补水,修复更重要!荟美雪肤美肌多肽修复面膜,冻龄的秘密,让你水嫩过一冬!

荟美雪肤美肌多肽修复面膜

荟美雪肤美肌多肽修复面膜

主攻皮肤干缺营养松弛下垂肤色暗黄的,皮肤发红发痒发炎屏障修复,

荟美雪肤美肌多肽修复面膜人人必备。

荟美雪肤美肌多肽修复面膜有什么功效?

补水锁水、提拉紧致、提高肤色、淡化细纹、舒缓修复、改善干燥敏感性肌肤、提供皮肤营养,使皮肤柔润弹力、水润不油腻、让肌肤宛如新生。

荟美雪肤美肌多肽修复面膜要敷到精华液干掉吗?

面膜并不是敷的越久越好!为了不浪费清华敷太久反而会导致肌肤水分被倒吸。时间过长,倒吸水分后,肌肤会更干燥,皱纹更深。建议敷15-20分钟,具体时间可以根据肌肤吸收快慢和季节情况适当调整。

荟美雪肤美肌多肽修复面膜注意事项:

1、敷面膜前清洁面部,否则毛孔中的灰尘粉粒、辐射残留物、空气环境中的污染尘埃以及油脂代谢物易诱发长痘。大部分痘痘肌的形成就是因为面部清洁不够而导致。

2、敏感性肌肤在四季交替时节,由于肌肤适应能力较弱,若出现更换型长痘,可减少面膜使用频率

3、皮肤也需要透气,别给皮肤太重的负担,过度营养也会造成肌肤长痘的诱发因素,所以皮肤一定要循序渐进的给予适度的营养,才能真正修复好肌肤。

好面膜,养你的脸,坏面膜,毁你的脸;傻女人用钱衡量面膜,聪明的女人用效果选择面膜,荟美雪肤美肌多肽修复面膜,让你的肌肤回归健康肌肤!

关键词:荟美雪肤美肌多肽修复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