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21625]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韩诗泉寡肽修护面膜,让你的肌肤Q弹白嫩好气色!

韩诗泉寡肽修护面膜,让你的肌肤Q弹白嫩好气色!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22 15:42:42 By 范伟伟 阅读(4510)

人家过冬囤菜,我们过冬囤“膜”。每年到了这个时候,很多小姐姐都会囤面膜来“过冬”,毕竟肌肤干燥,不仅会带来不适感,还会影响上妆效果,韩诗泉:敷面膜当然是不错的选择啦!

韩诗泉:敷面膜都有哪些的误区呢?

洗完脸直接敷面膜

其实肌肤在洁面后角质层相对要脆弱些的,面膜营养成分高,直接敷上面膜的话,肌肤很难适应。

所以洁面后应该先用爽肤水缓解肌肤,然后再选择敷面膜哦~

敷完面膜不护肤

补水不同于保湿,虽然面膜可以在短时间内补充肌肤水分,但如果不做后续护肤的话,水分就会很快流失。

所以光靠敷面膜是远远不够的~还要在敷完面膜后,做好保湿工作,锁住肌肤水分不被流失。

天天都敷面膜

面膜天天敷,容易导致肌肤营养过剩,肌肤不能完全吸收面膜的营养成分,让肌肤产生吸收负担,反而会吸收不进。

所以应定期敷面膜,在面部肌肤缺水正常的情况下,建议2~3天敷一次即可。

边洗澡边敷面膜

有些小姐姐为了省时,都喜欢一边洗澡一边敷面膜。但洗澡时容易产生雾气,令面膜变得不服帖。

此外,雾气也会被吸附到面膜纸上,这样面膜里面的精华就会被稀释掉了,功效大大降低。

所以建议在洗完澡后,等到肌肤的毛孔都张开时,再拍上爽肤水,然后敷上面膜,这时的效果很好哦~

面膜那么多如何选择?推荐韩诗泉寡肽修护面膜。

2003年世界皮肤科学年会证实多肽有效改善皮肤,至此世界各大保养品开始陆续加入多肽,如迪奥、兰蔻、雅诗兰黛,娇韵诗,SK-II等将多肽作为主要核心成分。

2011年,国外生物多肽护肤年销售额已超过160亿美元,每年30%~40%的速度递增。“肽”将成为类医美护肤品的重要成分,并将吸引年轻消费者进行抗衰老除产品的尝试。肽在美容方面也发挥着相当大的作用,调节肌肤自身修复功能,深层解决多种皮肤问题,着重针对敏感肌肤修护、保养,提高皮肤抵抗力,改善肤质,吸收效率更快。

韩诗泉寡肽修护面膜

补水修护

保湿Q弹白嫩好气色

敷完看起来肌肤很饱满

触感软绵绵

水润无比

韩诗泉寡肽修护面膜国家化妆品官方网备案,无铅汞不含荧光剂,天然植物萃取医用级面膜,可用于医用修护,医美修护,问题性皮肤改善,日常皮肤护理!主要成分医用级别,水光,术后,MTS,流血,破口,孕妇,哺乳期,晒伤,过敏,痘痘都可以放心使用!

关键词:韩诗泉 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