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39036]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敏感肌秋冬护肤指南,荟美雪肤帮你对感难题!

敏感肌秋冬护肤指南,荟美雪肤帮你对感难题!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9 15:45:19 By 范伟伟 阅读(4745)

传说中的“敏感肌”究竟是什么?荟美雪肤:一种是易敏感型肌肤,耐受力低,皮肤屏障薄容易缺水,动不动就高原红、发炎。一种是假性敏感肌,因类似季节变化,区域干湿度、护肤品的变化,而产生敏感现象,随着环境稳定,皮肤会随着慢慢稳定。

其实呢,现在大部分人属于假性敏感,但也会导致烂脸红肿发炎,一样要多加注意!

敏感肌秋冬护肤指南,荟美雪肤帮你对感难题

荟美雪肤:清洁一定要温和温和再温和!

洗面产品尽量用温和的。氨基酸洁面系列,温和的洁面产品大部分测试ph指数在于6.3-7之间,接近皮肤弱酸环境,杜绝洁面皂或者刺激性强的清洁产品。

顺便提一句,洗脸水温不要太高,温水即可。高水温加上空气干燥,肌肤的水分都哗啦啦地流失了。

荟美雪肤:护肤品要天然天然再天然!

敏感肌肤怕的护肤品成分就是类似于果酸、水杨酸、维A酸等刺激性强的。此外,过量酒精添加或者含有人工香精、人工香氛、香味剂的护肤产品都要避免。这些护肤成分要么让肌肤流失水分,要么有刺激性,把皮肤屏障变得更薄。

女人的脸只有一张,一定要好好呵护!除了年轻漂亮,还需要肌肤健康!

荟美雪肤臻颜舒缓钻石组合

主要成分:马齿笕,德敏舒,苦参,甘草酸二钾,透明质酸钠,氨化卵磷脂。

功效:蕴含多种天然成分,完美修护敏感脆弱肌肤,增强肌肤抵抗外界刺激的能力,调理肌肤脆弱状态,增强皮肤屏障。

适用肌肤:干敏、过敏、红血丝皮肤

荟美雪肤蜗牛系列

荟美雪肤蜗牛系列

主要成分:特别添加蜗牛萃取物,松茸提取物,麦芽提取物,蜗牛粘液蛋白,透明酸钠,仙人果提取物等。

蜗牛整个身躯在贝壳的内部,爬行时伸长身子,蜗牛身上有粘性的液体,每次爬行会留痕迹,这个液体叫做粘蛋白。粘蛋白是甘露聚糖和免疫球蛋白结合形成的粘性物质,主要成分是硫酸软骨素,具有保湿和增强免疫的作用。

荟美雪肤蜗牛系列功效:内含高浓度的螺旋蜗牛分泌液和植物修护精华,改善皮肤状况,滋润修护肌肤,长期使用可柔软、滋养肌肤,促进肌肤修护,使肌肤紧致。适用各种类型肌肤。

关键词:荟美雪肤 敏感肌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