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39463]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新年新气象,补水修护两不误,面膜敷出新高度

新年新气象,补水修护两不误,面膜敷出新高度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2/13 15:31:00 By 王帅 阅读(4430)

在护肤界,寡肽修护面膜这几年简直火出了天际,它号称万能的护肤品,是“皮肤的软黄金”。

寡肽-3可以通过加速上皮细胞增殖和移行,从而促进上皮层的增殖,促进伤口愈合。同时有研究表明寡肽-3不仅可以基底层,同时可以表皮的多个层面从而活化促进表皮细胞增殖,这样能使表皮厚度迅速增加,屏障功能迅速增强。

因此,在减轻患者炎性反应的同时可以更好地修复患者皮肤屏障功能,所以能够更快地缓解患者的鳞屑和干燥情况。

寡肽修护面膜可以

可以调节皮脂分泌,具保湿及嫩白作用。

促进淋巴血液循环,专门克服眼部浮肿和黑眼圈。

具有、安抚的效果,对龟裂、晒伤、粉刺有改善效果。

可有效帮助肌肤夜间再生能力。

去除眼袋,放松以及缓和对于油性肌肤和过敏性肌肤都有很优异的效果。

有舒缓、收敛、的效果。因有收敛控油、杀菌的显著疗效,对于出油状况较严重的皮肤,是不二选择。


关键词:韩诗泉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