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37266]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哪有那么多天生丽质,女人投资这些,永远不会失败!

哪有那么多天生丽质,女人投资这些,永远不会失败!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 17:53:23 By 小牛 阅读(4530)

长得漂亮的女孩子回头率可不是一般的高,那些长得好看又会打扮的女孩子,你以为那么容易?那些都是行走的人民币啊!!看明星的梳妆台,那真是壕无人性!真的是应了那句话,世间所有的美貌都是人民币的味道!

20年前,你努力省钱;20年后,你满脸皱纹,体态臃肿!买的起再贵的衣服,却穿不出它的美!再看看那些比你年纪大,而勤于保养的人,却似20年前的你!女人,永远不会失败的投资,是对自己的投资。在能力范围之内,给自己的。因为,你值得拥有的!

韩诗泉·三大专利技术对抗衰老

1表皮赋活因子 (专利号:FR2753628)

表皮赋活因子,源自海洋海藻水溶液萃取精华,能够促进与其受体R的结合,从而增强表皮成体的动员能力,作用于表皮成体,具优化修复的功效和刺激表皮的活力改善老化表皮成体不断衰老的动员能力,进而促进表皮再生以及提高生命力;有效的帮助皮肤修复重建、舒缓、愈合作用。

2V脸冻龄藻(专利号:FR1262887)

功效:Actiporine8G V脸冻龄藻源自于深海植物叉珊藻,它有一个强大的钙化过程,来帮助他捕获重要元素和保护自己。V脸冻龄藻具有强大的修复力。它不仅能够锁住水分,持久保湿,而且它的钙质更可以刺激真皮层的骨胶原增新,让皮肤饱满,充满弹性,提拉紧致,长期使用可以达到瘦脸的功效。

3绿藻胶原再生修复因子(专利号:FR2728467)

抵御胶原酶的影响,对真皮胶原质提供完全的保护;抑制弹性蛋白酶的作用,保护弹性蛋白;促进弹力蛋白及胶原蛋白的再生,恢复肌肤弹性及紧致;明显改善淋巴的排水能力,降低脂肪组织的厚度;对抗生长纹的效果显著。

活性肽焕颜逆龄组合

产品组合

玻尿酸原液   净含量:7mlx6   执行标准: QB/T 2660-2004

多肽寡肽丝   净含量:30mgx6  执行标准: QB/T 2660-2004

活性肽胶原蛋白粉 净含量:5gx6 执行标准: QB/T 2660-2004

活性蛋白肽精华液 净含量:7mlX6 执行标准:QB/T 2660-2004

活性肽提升精华液 净含量:35ml 执行标准: QB/T 2660-2004

1玻尿酸原液

成分:水;丁二醇;透明质酸钠;水解植物蛋白;五肽-1;寡肽-1;寡肽-3;聚谷氨酸钠;黄原胶;泛醇;烟酰胺;甘草酸二钾;乙基己基甘油;水;丁二醇;透明质酸钠;水解植物蛋白;五肽-1;寡肽-1;寡肽-3;聚谷氨酸钠;黄原胶;泛醇;烟酰胺;甘草酸二钾;乙基己基甘油。

2多肽寡肽丝

成分:蚕丝胶蛋白;寡肽-1;寡肽-2;寡肽-3;水解蚕丝;蚕丝粉。 

3活性肽胶原蛋白粉

成分:水解胶原;可溶性胶原;鹿骨胶原蛋白;六肽-1;透明质酸钠;甘草酸二钾;苯甲酸钠。

4活性蛋白肽精华液

成分:水;丁二醇;水解弹性蛋白;蛋清提取物;水解植物蛋白;五肽-1;肌肽;六肽-1;光果甘草(GLYCYRRHIZA GLABRA)提取物;海藻糖;聚谷氨酸钠;尿囊素;咪唑烷基脲;羟苯甲酯。

5活性肽提升精华液

成分:水;丁二醇;甜菜碱;水解植物蛋白;五肽-1;烟酰胺;银耳(TREMELLA FUCIFORMIS)多糖;芦荟提取物;葡聚糖;透明质酸钠;马齿苋(PORTULACA OLERACEA)提取物;尿囊素;甘草酸二钾;羟苯甲酯。

还原肌肤初生质感

V脸紧致:为松弛的肌肤组织提供支持,肌肤变得紧致有弹性。

抚纹:改善法令纹、木偶纹、鱼尾纹、口角纹、抬头纹。

提亮肌肤:持续刺激胶原蛋白新生,使面部肌肤变得更加柔嫩富有弹性。

保湿滋养:富含保湿成分,持久保湿滋养。

时光逆转,岁月无痕

① 效果立竿见影,可以精确提拉收紧局部,改善形态及轮廓。

② 有效期较长,可以保持 5-8 年。疗程,叠加效果更长久。

③ 性高,绝无副作用。

④ 适用范围广,面部、躯干、胸部、臀部均为有效操作范围,效果明显。

⑤ 兼容性强,可完美搭配各类护肤品,达到互补效果。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