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40850]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荟美雪肤:如何才能拥有健康肌肤?

荟美雪肤:如何才能拥有健康肌肤?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3 17:27:44 By 张仪贞 阅读(5250)

“天生丽质”是每一位女性所向往的,然而要使美丽肌肤和光润面容维持长久,还要仰赖于专业而正确的保养。那么,怎样才能拥有健康而美好的肌肤呢?荟美雪肤为您解答!

什么是健康的好肌肤呢?

1、皮肤正常肤色

各个种族的肤色都不太一样,亚洲黄种人、非洲黑人、欧洲白人等等,这个是和基因有关的,比如我们亚洲人,如果你的皮肤白的毫无血色,或者可以晒成荞麦色,我觉得都不太健康。在正常情况下黄种人的肤色呈黄白之间透着红是健美的肤色。

2、皮肤富有光泽

健康的皮肤给人一种容光焕发、精神饱满而自信的感觉。既不油也不干,你在洁面后观察肌肤表现出来的均匀的光泽,说明皮肤的光泽度是健康的。

3、皮肤细腻光滑

好的皮肤用手摸过去细腻,纹理不会显得很粗糙,没有太明显的斑点色块,皮沟(皮肤凹陷的部分叫皮沟)浅而细、皮丘(皮肤隆起的部分叫皮丘)小而平、毛孔细小,表皮光泽湿润,触之有柔嫩和光滑感。

4、皮肤弹性好

用手指触摸按压一下皮肤,很快就会反弹,不会有明显的凹痕,还有看脸上纹路是否出来了,弹性好的皮肤,很光洁紧绷的。肌肤的弹性透露出真皮层弹力纤维的健康程度,同时也可以判断胶原蛋白的流失程度。

可是你的皮肤状态是这样吗?恐怕大多数人,都不能满足这样的条件,但是别担心,现在就有好的方法帮你解决哦!

荟美雪肤系列如下:

蜗牛修复钻石组合

蕴含蜗牛分泌液修护精华,赋予肌肤新生能量,促进肌肤的修护,滋养肌肤。

玻尿酸顶级保湿钻石组合四件套

柔嫩紧实!补水保湿!让肌肤更加水嫩!

顶级保湿,水润肌肤,令肌肤光滑柔软,焕发水润光泽。

亮颜焕彩莹白钻石组合四件套

抑制黑色素、提高肤色亮度、使肌肤更加白皙、光滑、富有光泽

亮颜焕彩莹白洁面乳

亮颜焕彩莹白精华乳

亮颜焕彩莹白嫩肤水

亮颜焕彩莹白霜

臻颜舒缓修复钻石组合

功效:超级、补充肌肤缺失GS抗过敏血清蛋白,修复受损基因细胞、改变过敏肌肤。

亮颜焕彩莹白钻石组合十件套

抑制黑色素、提高肤色亮度、使肌肤更加白皙、光滑、富有光泽。

有了这些好用护肤产品你还担心没有健康的好肌肤吗?现在荟美雪肤快快用起来吧!

关键词:荟美雪肤,健康的好肌肤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