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36631]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韩诗泉活性肽焕颜逆龄组合,解决你的皮肤衰老问题!

韩诗泉活性肽焕颜逆龄组合,解决你的皮肤衰老问题!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16 15:04:38 By 张仪贞 阅读(5870)

青春长驻是人们永恒的话题。如今的女性,在追求青春美丽的过程中,更是不惜花费金钱和精力,付出百般努力来减轻岁月在皮肤上留下的痕迹。那么,皮肤衰老的主要原因是什么?韩诗泉活性肽焕颜逆龄组合为您解答!

生活中的坏习惯你中招了吗?

吃香喝辣,偏爱煎炒油炸的人容易 “上火”,使皮肤出现暗疮等状况。过咸可使体内的钠离子增加,导致面部细胞脱水。而过量摄入糖会引起“糖基化”反应,导致皮肤衰老、松弛、失去弹性。此外,不加节制的高油、高糖饮食也是使人发胖、导致脱发的重要原因。

喝水太少

生命活动中各个环节都离不开水。随着年龄增长,体内固有水分会逐渐减少。皮肤细胞内水分的渐减,是中年以后皮肤出现皱纹的重要原因。此外,多喝水还可以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防止血管阻塞。所以,喝水应成为一种习惯、一种本能。

吃得太饱

有研究指出,进食过多,会使身体内的大量血液聚集到胃部,造成皮肤供血不足,加速皮肤衰老。因此,养成少量多餐的习惯,不仅能控制体重,还可以维护颜值。

不防晒

光老化对皮肤的影响不容忽视。阳光中的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较大,如不防晒,会加速皮肤衰老。皮肤在长期暴晒后干燥缺水,出现深而粗的皱纹以及难以消退的色素沉着,这是不防晒且暴晒过度的“后遗症”。

睡眠不足

如果对自己的睡眠时间过于“吝啬”,不光让你身体加速衰老,还会让你长“熊猫眼”、眼部肿胀、眼睑下垂、皮肤皱纹增加。所以,充足的睡眠,是防止皮肤衰老最简单的办法。

远离不良习惯,留住美丽时光!谁都渴望拥有年轻漂亮的肌肤,韩诗泉活性肽焕颜逆龄组合项目功效体现:

1、祛除假性皱纹90%

2、调理肌肤细胞重组90%

3、瘦脸提升85%

4、美白细嫩85%

5、提升苹果肌80%

6、改善法令纹80%

7、深层滋养肌肤

时光逆转,岁月无痕,还原肌肤初生质感。

V脸紧致:为松弛的肌肤组织提供支持,肌肤变得紧致有弹性。

抚纹:改善法令纹、木偶纹、鱼尾纹、口角纹、抬头纹。

提亮肌肤:持续刺激胶原蛋白新生,使面部肌肤变得更加柔嫩富有弹性。

保湿滋养:富含保湿成分,持久保湿滋养。

让你重拾年轻时的自信,你还在等什么,不想皮肤衰老,韩诗泉活性肽焕颜逆龄组合快快用起来!

关键词:皮肤衰老,韩诗泉活性肽焕颜逆龄组合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