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36512]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丽碧莲——你的身体养生专家!

丽碧莲——你的身体养生专家!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1 16:49:43 By 张仪贞 阅读(6206)

入秋之后也到了一年之中的进补时节,此时调养好身体,能为安然过冬打下坚实的基础。

秋天的气候特点为“燥”,刚入秋时是“温燥”,“燥邪”容易伤人的津液,出现皮肤、咽喉、鼻腔干燥等症状,这时可以多吃一些凉润多汁的应季水果来降燥。

梨性味甘寒,生食有清热、生津、清心降火的作用,煎水或加蜜熬膏,有清热润肺、化痰止咳的功效,可治阴虚肺燥、咳嗽、咽干音哑等症。

秋季干燥,石榴性温、味甘酸涩,具有养阴生津的功效,和收敛作用明显,咽喉干燥时吃十分有益。

柑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养阴生津,助消化,有止咳化痰的功效,肺部不适的人比较适宜吃。

秋季空气干燥,人容易缺水,那你知道正确喝水的方式吗?

先含一口,浸润口腔后再喝下去。这样可利用生物回馈机制传达口渴中枢,让身体细胞知道有水分要进入身体,以便充分吸收。

小口慢饮,从容不迫。体内就像火炉,所以需要慢慢地喝,让身体能有充分时间进行新陈代谢。

喝温水,更止渴。温水相较于冷水对身体更温和,不刺激。身体不需额外反应就能完成较佳的生物回馈反应给口渴中枢,所以比较有助于身体吸收利用,从而更解渴。

的饮物是白开水。除非特殊健康问题,尽量不要用其他水来代替白开水。

正确的喝水方式,不仅能防止肾脏病变,还能提前潜在疾病。

您必须做身体养生的五大理由:

1、舒缓疼痛;

2、养身;

3、改善全身微循环;

4、提高睡眠质量;

5、温补经络,改善寒湿体质、。

丽碧莲身体套盒满足您的需求!

关键词:调养好身体,丽碧莲身体套盒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