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37150]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肩颈问题别忽视,说不定隐藏大问题!

肩颈问题别忽视,说不定隐藏大问题!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1 14:21:57 By 张仪贞 阅读(4471)

快节奏的现代生活让很多人的肩颈出现问题,尤其是上班族和低头族。无时无刻不在伏案工作,随时随地玩手机带来的后果就是颈椎酸痛,肩颈劳损,久而久之也多了很多体态问题:“富贵包”、“圆肩驼背”、“虎背熊腰”等。

容易导致肩颈问题的生活方式有哪些?

1、长时间的伏案工作,不注意坐姿

工作时间久了,颈肩部、腰部的肌肉一直处于紧张强直状态,容易僵硬、劳损,导致肩颈疾病的发生。

2、以车代步

经常开车的人都知道,双手握着方向盘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当人保持同一动作过久,气血流通受到阻滞,会造成肌肉群疲劳,久之造成肌腱、韧带的劳损,无力支撑它们包裹着的骨骼,就造成了脊椎稳定性的改变。

3、椅子太高

椅子太高会使颈部肌肉紧张,因此要调整椅子的高度,使颈椎处于平直状态,以便缓解长时间伏案工作引起的肌肉僵硬、痉挛。

4、打麻将时间过长

麻将作为一种娱乐活动,在百姓中间有着很好的普及率,然而,一次麻局下来,少说4、5个小时、多则通宵达旦,游戏结束时,每个人都会觉得脖子僵硬,肩颈酸痛。

5、睡高枕

枕头过高,肌肉在睡眠中不仅不能得到放松修复,反而会加重肩颈劳损的状况。

丽碧莲肩颈套盒功效:

1、放松神经,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脑部供氧,缓解肩颈酸痛,神,肌肉酸痛,眩晕,头晕,头痛,偏头痛。

2、改善失眠多梦,神经衰弱的症状,强化身心,让人活力充沛。

3、改善紧张,滞闷的精神状态,提神醒脑。

4、,改善亚健康,增强身体抵抗力。

5、改善肝气郁结一起的皮肤干燥,无光泽,长斑等皮肤不良现象。

适用人群:

1、长期伏案工作者

2、肩颈酸痛,肌肉酸痛,肌肉紧张的人群

3、患有颈椎炎症,肩周炎等肩颈病的患者

关键词:肩颈问题,丽碧莲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