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36494]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泊丽带你了解“肌肤的隐形太阳伞”!

伊泊丽带你了解“肌肤的隐形太阳伞”!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7 17:12:21 By 张仪贞 阅读(4639)

防晒的重要性很多人都开始明白了吧!但很多懒星人觉得涂防晒霜麻烦,补涂更麻烦。于是,最近防晒喷雾开始流行起来了。

荟美雪肤水光冰肌防晒喷雾

产品卖点:它是一款到、宝宝、孕妇、哺乳期均可用;

1、SPF:50物理防晒智能美白;

2、无俱阳光、清爽一夏;

3、室内防护~不用担心辐射和灯光伤害;

4、户外活动~减少紫外线伤害

5、远足旅游~避免肌肤长时间接触阳光被哂伤;

6、海边嬉戏~全身防护太阳直射;

7、一喷既白,防水,防汗,持久定妆,隔离防晒效果长达八小时。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OEM/ODM加工企业,在行业内颇具口碑、影响力。公司严格执行质量体系的同时按GMP要求组织日常全过程生产,使每一支验收合格的产品,在市场上让不同地区的消费者满意,从而让企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防晒喷雾使用需要注意什么?

1、使用前先摇一摇,保持距离再喷

因为大部分防晒喷雾都含有推进剂,所以使用前先摇一摇,在距离10-15CM的地方喷于需要防晒的部位,反复喷2-3次,如果使用在脸部,千万记得不要用力过猛,喷到眼睛里去了。

2、防晒喷雾能不能过安检,带进地铁、轻轨、动车和火车?带上飞机?

有易燃易爆标志的,从理论上来说都不能过安检的。但是为什么有时候能过,只能说是运气好。如果实在需要,可以选择邮寄。如果是飞机,可以办理托运。

所以我出门外拍的时候,都会带上防晒霜和防晒喷雾。说实话,我一般在化妆前先用防晒霜,然后补妆会用防晒喷雾。

关键词:伊泊丽,防晒喷雾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