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36287]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荟美雪肤让你在“战痘”的路上知己知彼!

荟美雪肤让你在“战痘”的路上知己知彼!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9/10 11:43:58 By 张仪贞 阅读(4594)

生活节奏的加快,不规律的生活作息,还有加班加点的工作,的生活压力使得现代年轻人难免不长痘痘,烦人的痘痘是很多女生的心头恨,荟美雪肤祛痘水祛痘,补水保湿,柔嫩紧实!还你一张光滑洁净的小脸蛋。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多条现代化的生产线,多台/套国际、国内先进乳化、自动灌装、试验、杀菌、检测等仪器,具备各类膏霜、洗护、美容化妆产品的生产条件和能力,年生产能力可达到数千万支,同时工厂不仅能生产各种形态、规格、品种的化妆品,还能实现化妆品所有常规检验项目的检测,全方位保证企业的产品在消费者手中的使用,让消费者放心消费。

你知道痘痘的种类吗?

黑头粉刺

由于毛孔较大,堵塞的油脂和死细胞与外界空气接触后被氧化,变成了黑色,即黑头粉刺。

白头粉刺

如果毛孔较小,接触到的空气较少,粉刺还保持其原始的颜色,即白头,也就是白头粉刺。

脓疮

脓疮可由黑头或白头粉刺发炎后演变而来。我们看到的白色的脓就是白细胞与细菌战斗的结果。

囊肿

囊肿的起因和脓疮一样,只是其发炎的位置比较深,我们看到的就是一个大的突起的暗疮。

护肤肯定是首先要提的,要想预防痘痘粉刺的生成,基本上就必须同时从“控油”及“去角质”两方面着手,疏通毛囊。除了平日保养多注重脸部的清洁,使用控油保养品调节油脂分泌外,也要注意“控油”却勿过度“清洁”,最常用的处理方式便是使用果酸、水杨酸、A酸类等产品帮助老废角质去除,改善肌肤出油状况。

青春无极限,奋进新青年,行动创奇迹,精彩每一天!伊泊丽把优良的产品及服务送到千家万户,健康靓丽人群,实现价值,服务社会。

关键词:荟美雪肤,伊泊丽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