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36566]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被怀疑打了玻尿酸,而我只是用了玻尿酸面膜!

被怀疑打了玻尿酸,而我只是用了玻尿酸面膜!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8/1 16:23:40 By 小牛 阅读(4917)

除去繁杂的护肤程序,最基础的保养方法就是敷面膜。面膜功效多种,如美白、补水保湿、抗皱等,但补水保湿才是关键。

所有的肌肤问题都逃不过“缺水”这个根源,只有做好肌肤的补水保湿,才能有效地进行肌肤的下一步护理。

敷玻尿酸面膜,是最快速有效且简单的补水保湿方式!玻尿酸面膜作为肌肤急救器的面膜,是护肤界最强势的产品。

玻尿酸究竟有什么了不起的?

玻尿酸,是最普通的物质,也是最珍贵的物质!

常人听说注射玻尿酸,但其实玻尿酸本来就存在于人体之中,我们在婴儿时期面部玻尿酸含量达到。由于玻尿酸是一种会因为代谢而减少的物质,所以20岁以后玻尿酸开始加速流失,30岁时只剩下幼年期的65%,而到了60岁时只剩下25%。

也就是说,当你突然发现皮肤已经开始松弛下垂,不只一处有小细纹的时候,你肌肤含有的玻尿酸已经开始增量流失了!

如果你二十几岁,爱美却开始担心初老,那不如一起看看这篇关于玻尿酸的小分享。

来自荟美雪肤的玻尿酸面膜。

对于精华,来自多糖尿酸,具有保湿作用,以及水溶性高分子特性,能提高皮肤锁水能力,使肌肤水嫩、白晳、有光泽的皮肤,不因为年龄、环境等因素而老化!快速补充肌肤营养,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帮助排除老化废旧角质,使肌肤更显光滑平顺,帮助肌肤活性化,再造水润完美的肌肤!

对于面膜,好的膜布不仅能带来的肤感体验,对帮助肌肤吸收功效成分也极其重要。在膜布上的选择,荟美雪肤玻尿酸水光蚕丝面膜采用进口384蚕丝超薄面膜材质,敷在脸上自然透明,轻盈得就像是隐形了一样,毫无压迫感。

荟美雪肤*玻尿酸水光蚕丝面膜10片装一盒,一件50盒,好用又实惠!

集提亮肤色,美白,补水,保湿,收缩毛孔,抗皱,舒缓过敏,七大功效于一身!

适合所有肤质,孕妇,哺乳期都可以用,给你白白嫩嫩的肌肤。!

使用方法:

洁肤并爽肤后,轻轻取出面膜,将面膜轻敷于面部,用手指压使其充分紧贴面部肌肤,放松精神,享受15分钟让肌肤充分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份,可适当延长使用时间!

使用感受:

敷着荟美雪肤玻尿酸面膜,你能感受到脸上的精华被吸收得特别快,不像一般的面膜,敷完脸上还残留着一大堆未被吸收的精华。

它最惊艳的是达到了肉眼可见的功效,敷完后脸上肌肤有一种喝饱水的充盈感,肌肤能立即变得水润滑嫩。

村上春树说:仪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睡前做个深度Spa,先在脸上涂上精华液,再敷上玻尿酸极润面膜,这个满满的仪式感能让我们平凡的日子里也可以散发出光芒。

关键词:荟美雪肤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