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36478]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荟美雪肤:为什么大家都爱我家玻尿酸蚕丝面膜?

荟美雪肤:为什么大家都爱我家玻尿酸蚕丝面膜?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6/27 11:28:56 By 小牛 阅读(5002)

星巴克卖的不是咖啡,是休闲。劳力士卖的不是表,是和自信。希尔顿卖的不是酒店,是舒适与安心。麦肯锡卖的不是数据,是权威与专业。而荟美雪肤的不是化妆品和身体项目,而是美丽与健康。

荟美雪肤*玻尿酸水光蚕丝面膜10片装一盒,一件50盒,功效:提亮肤色,美白,补水,保湿,收缩毛孔,抗皱,舒缓过敏,七大功效一步到,适合所有肤质,孕妇,哺乳期都可以用,给你白白嫩嫩的肌肤,好用又实惠!

荟美雪肤玻尿酸水光蚕丝面膜,进口384蚕丝超薄面膜材质

荟美雪肤玻尿酸水光蚕丝面膜

产品用途:

产品成分:去离子水、透明质酸纳、生物糖胶-1、活性胶原精华粉、酵母精华、丝肽蛋白、r-PGA、海岸松提取物、D-泛醇、银耳甘露聚糖、六胜肽、聚甘油-10、甘草酸二钾、多元醇、金银花提取物、植物剂。

详细介绍:玻尿酸的补水能力之高为自然保湿因子之首,是公认的补水保湿。其1g可集1000g的水成凝胶状,使用于皮肤上使皮肤水分丰富而滑润,柔细的玻尿酸水溶液具有粘度,它来自多糖尿酸,具有保湿作用,以及水溶性高分子特性,能提高皮肤锁水能力,使肌肤水嫩、白晳、有光泽的皮肤,不因为年龄、环境等因素而老化!

快速补充肌肤营养,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帮助排除老化废旧角质,使肌肤更显光滑平顺,帮助肌肤活性化,再造水润完美的肌肤!

功效:保湿补水活肤滋润补水保湿滋润深度保湿。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使用方法:洁肤并爽肤后,轻轻取出面膜,将面膜轻敷于面部,用手指压使其充分紧贴面部肌肤,放松精神,享受15分钟让肌肤充分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份,可适当延长使用时间!

关键词:荟美雪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