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36496]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还在害怕夏季来临会被晒黑吗?荟美雪肤防晒喷雾让你不用害怕紫外线

还在害怕夏季来临会被晒黑吗?荟美雪肤防晒喷雾让你不用害怕紫外线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4/28 11:11:47 By 黄亚磊 阅读(5356)

夏天越来越近啦,最近一姐发现街上的仙女们都开始秀美腿,美肩了!穿得越来越清爽的同时!仙女们也别忘记防晒啊!

只有在炎热的高温下,紫外线才会强烈吗?

NO!即使是阴天也会有紫外线!也需要防晒。太阳光强烈的时候紫外线是会强,但它不是主因。就像你去爬山,地势每增加1km,气温会降低,但是紫外线辐射会加强20%。所以气温高低和紫外线强弱无关。

防晒产品涂上后就会产生防晒效果么?

由于防晒产品中的有效成分的不同,有的必须渗透至角质层,有的是在脸上形成折射膜,所以必须在出门前20分钟或30分钟涂好防晒产品,这样效果才会发挥出来。

只要出门前涂抹防晒霜就可以?

出门前涂抹数小时后,由于汗水稀释等原因,防晒效果会渐渐减弱,所以应及时补涂,以确定防晒效果的延续。但有时候化妆了补涂防晒霜可能就不方便,这时可以使用喷雾。

没化妆,只是涂抹了防晒产品,要卸妆么?

根据具体情况而定,非防水性的防晒霜可以用洗面奶洗掉,但对于防水性防晒霜,洗面奶是洗不掉的。需要先用卸妆产品再用洁面类产品清洁。如果不卸妆,很容易堵塞毛孔、引发黑头、粉刺等肌肤问题。

了解了基本的防晒知识后,就看看有哪些好用的防晒喷雾吧~

荟美雪肤水光冰肌防晒喷雾简介

品名:水光冰肌防晒喷雾

产品卖点:它是一款到、宝宝、孕妇、哺乳期均可用;

1、SPF:50物理防晒智能美白;

2、无俱阳光、清爽一夏;

3、室内防护~不用担心辐射和灯光伤害;

4、户外活动~减少紫外线伤害

5、远足旅游~避免肌肤长时间接触阳光被哂伤;

6、海边嬉戏~全身防护太阳直射;

7、一喷既白,防水,防汗,持久定妆,隔离防晒效果长达八小时。

关键词:晒黑 荟美雪肤 防晒喷雾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