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39183]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肌肤如水当选荟美蚕丝面膜

肌肤如水当选荟美蚕丝面膜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4/8 11:48:35 By 黄亚磊 阅读(4942)

面膜的历史由来

举世闻名的埃及艳后晚上常常在脸上涂抹鸡蛋清,蛋清干了便形成紧绷在脸上的一层膜,早上起来用清水洗掉,可令脸上的肌肤柔滑、娇嫩,保持青春的光彩。据说,这就是现代流行面膜的起源。

唐代“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杨贵妃,传言她美艳动人,除饮食起居等生活条件优越外,还得益于她常用的专门调制的面膜。杨贵妃的面膜并不难做:用珍珠、白玉、人参适量,研磨成细粉,用上等藕粉混合,调和成膏状敷于脸上,静待片刻,然后洗去。说是能去斑增白,,光泽皮肤。看来,简便易做、效果明显的美容面膜,很早以前便为爱美的女士争相采用,不断改进,沿用至今。

作为荟美蚕丝面膜的忠实粉丝,没有一个不说好的。可以说,只要试用过这款面膜,都是回头客!首先,这款面膜是百分百蚕丝制作而成,蚕丝很薄,非常服帖,容易吸收。使用后,第二天皮肤非常水润,容易上妆。其次,水魅儿面膜的精华液特别多,取出面膜后,袋子里还有很多精华液,精华液粘稠而天然,不含铅,汞,激素等有害物质。坚持使用,能够很好的改善肌肤问题,护理我们的肌肤。水魅儿面膜,有两款。白色冰膜功效:补水,祛痘,去红,修复过敏去,红血丝。金色金膜:补水,美白,淡化痘印和色斑。使用方法:次使用,连敷三天,后面一周2-3片。不宜每天敷,会营养过剩。

关键词:肌肤如水 蚕丝面膜 荟美蚕丝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