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荟美雪肤 丽碧莲 韩诗泉

 浏览量:[536651]
您的位置: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泊丽生物科技荟美雪肤,让你不再是居家小女人!

伊泊丽生物科技荟美雪肤,让你不再是居家小女人!

来源: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30 17:49:02 By 袁小栋 阅读(5640)

女性独立、工作,不管赚的钱多还是钱少,赚回来的是都是一份尊严,至少可以挺直腰板的说,离开了你,我一样可以养活自己,过的很好。伊泊丽生物科技荟美雪肤,让你不再是居家小女人!

所以说,女人的底牌不是丈夫,不是家庭,更不要依赖父母,只有自己强大,你的人生才会强大!就算有一天被抛弃了,你失去的也只是一份感情,而不是人生的全部。

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是本事,能独立的女人才是最美丽的女人!

全职太太是最危险的职业

“我养你”的本质,其实是一场交易。他用钱,来买你青春年少,买你洗衣做饭,买你孝顺父母,买你传宗接代。对于男人来说,婚姻成了一桩只赚不赔的买卖。对于女人来说,婚姻成了“理想有多美好,现实就有多可怕”的梦魇。在现实的婚姻里全职太太成了最危险的职业。

1、没有经济来源

女人一旦做了全职太太,意味着家庭全部开销都要依赖男人,先别说男人慷慨与否,至少女人要钱次数多了,都会觉得自己没用。全职太太在经济上对男人过于依赖,很容易滋长男人的大男子主义。

2、容易与社会脱节

很多人并不觉得自己每天在外打拼收获了什么,事实上,人类对知识的积累是潜移默化的,对于常年居家的全职太太,基本丧失和外界接触的机会,有一天自己想重回职场,才发现自己已经和社会脱节。

3、很容易变成黄脸婆

全职太太因为每天操心的是丈夫和孩子的饭菜,操心的是孩子的学业问题,为此,基本上每天过着菜市场、孩子学校、家,三点的生活,刚开始或许在出门时还进行一番梳妆打扮,时间久了,甚至连脸都懒得洗就敢出门。当自己不修边饰久了,自然就沦为了黄脸婆。

4、过分依赖男人会让自己变怨妇

全职太太不但在经济上依赖丈夫,甚至将所有的爱都倾注于丈夫,为此,全职太太也希望丈夫能够将所有空闲时间给予自己,但是,人有自己的交际圈,难免会有些许应酬,全职太太就会时常因丈夫的应酬和丈夫吵架,久而久之,将成为丈夫心中的怨妇。

5、逐渐和丈夫没有共同话题

夫妻之间最怕的就是代沟,一个事业上的成功者和一个没事不出门的全职太太之间的距离会越拉越大,当夫妻之间没有了共同语言,仅剩下多年的夫妻之情去维系的婚姻,让双方都没有幸福可言。负心的男人永远记不住全职太太曾经为家庭多年的付出。

6、吃力不讨好

在物质经济年代,人都是势利眼,作为丈夫,只会给全职太太每个月的家用钱,不会额外支付“全职太太”薪资,为此,家务即便繁重,因为不能够直接换成票子,从而,全职太太的价值很容易被埋没,也就是大家所谓的出力不讨好的事情。

7、孩子大了会莫名的空虚

如果说全职太太居家的乐趣是看着丈夫事业蒸蒸日上、儿子下学后和孩子聊天,那么,在孩子长大了到外地上大学后,全职太太会突然觉得自己在家中无聊之极,人清闲久了,不但会胡思乱想且会加剧衰老。

婕斯最适合女人的工作

20岁之前,姿色是女人的事业,30岁之后,事业是女人的姿色。女人,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仰起头,仰起头见到的就是阳光,仰起头泪水就不会落下。婕斯,或许不是的,但却是最适合女人的工作!

五大收入:

1、持续成长的收入

美容行业不断有新人加入,当然有很多说NO的人,但也有听得懂的人,经过2—3年经营,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这个行业,我们的行业不是因为新人才做,优质的产品,倍增的模式是持续成长收入的关键。

2、自动的收入

当你的店达到一定的数量和规模,就算你不做,在睡觉、在旅游等等,但你店的员工在做,你也会有源源不断的收入,这就会产生自动生命力,形成自动收入。

3、无限的收入

你不要为第三项收入震惊,大家希望一个月赚多少钱?1万、10万、50万?能由自己决定吗?但是这个行业可以按照你的目标达到,选好产品就可以。还可以拓展到全国市场,虽然你没有关系,但你的合作伙伴有。

4、国际化事业

我们的事业就是麦xx、沃xx、肯xx、没有地域限制,可以走向国际化!

5、世袭(继承)

你结婚了吗?有小孩吗?太了!你一定很爱你的小孩吧?想把都给他吗?比如你是教授,你能把教授这个职位传给他吗?美容行业可以教给子女的身上,给他们更高的起点。

六大价值:

1、经济自由

通过以上的收入特征就能实现经济自由。

2、时间自由

按体系奋斗2~3年就可以获得。

3、广交朋友

传统行业:上班,踩伙伴;创业:诋毁竞争者;美容行业则助人自助!

4、自我成长

通过教育培训,通过学习、开会,很多的人会不断地成长,观念、思想、品位都在变化。

5、海外旅游

每年1~2次国外免费旅游,体验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6、认可和尊重

美容行业能赚到钱,也可能获得一些时间,也能结交一些朋友,也能自我成长,也能去旅游,所以越来越多的有品位,有水准的人加入这个事业。

这样公平的机会,追求诚信创业的你,值得拥有

荟美雪肤,您值得拥有

荟美雪肤是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OEM/ODM加工企业,在行业内颇具口碑、影响力,公司位于交通便捷、物流发达的广州白云区,是广州最发达、的化妆品生产集散地。公司厂区环境优美,厂房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生产车间环境完全按照GMP认证所需要的条件建设,并一次性通过“IS09001”质量认证!

其中实验室、原料室、灌装间、内包材消毒存放间和更衣室均采用十万级空气净化标准,其他区域采用三十万级空气净化标准。目前拥有多条现代化的生产线,多台/套国际、国内先进乳化、自动灌装、试验、杀菌、检测等仪器,具备各类膏霜、洗护、美容化妆产品的生产条件和能力,年生产能力可达到数千万支,同时工厂不仅能生产各种形态、规格、品种的化妆品,还能实现化妆品所有常规检验项目的检测,全方位保证企业的产品在消费者手中的使用,让消费者放心消费。

工厂自投产以来,严格按国家各项政策、法规实施经营管理,求实创新,积极进取。严格执行质量体系的同时按GMP要求组织日常全过程生产,使每一支验收合格的产品,在市场上让不同地区的消费者满意,从而让企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关键词:伊泊丽

联系方式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贺总(OEM经理)

手 机: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微 信:13928791356 13822210287

固 话:020-86214979

地 址:广东广州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刘经理:1392879135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伊泊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928791356